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便聊聊-便利商店的小熊
2008/12/18 19:59:45瀏覽905|回應1|推薦15

毒奶事件爆發,弄得人心惶惶,連即溶咖啡都不敢喝,對總是睡眠不足,一天要喝1-2杯咖啡來提神的人來說是多大打擊,儘管各大咖啡專賣店保證原料來源絕對安全,也心存疑慮。咖啡還是要喝,於是我連續好幾天都只喝朋友送的黑咖啡。

自從7-11開始賣咖啡,這一切都變了。

話說辦公室的消費女王每天一早載小孩上學,慣例利用空檔到便利商店買飲料。便利商店販售的飲料已經喝到膩,某天大姐她心血來潮買杯CITY CAFE',喝過極力推銷讚不絕口。

"真的這麼好喝嗎?"不敢當面挑戰女王權威,某芙心中暗自懷疑又很好奇,畢竟女王的嘴是出名的刁,而且中杯拿鐵才40元,不貴,就試試看唄!還不錯,不比85度C差(85度C的招牌咖啡要40元,拿鐵要50元,壹咖啡的價位和85度C差不多...星巴克?朋友,它太貴了,不列入每日咖啡考量)

景氣不好,無法開源只能節流,7-11的咖啡平均一周訂2-3次(是的!那家便利商店有提供外送服務),前陣子7-11第二杯半價,幾乎每天都訂CITY咖啡。

不得不說便利商店的促銷手段確實厲害,第二杯半價同事每天都叫外送,恰好在優惠期間結束後,又推出集點送小熊方案。對於每天都會喝咖啡的人來說,吸引力超大,於是全辦公室陷入瘋狂集點活動。(話說回來,一天一杯,6個工作天就一隻小熊啦!)

小熊太熱門,必須先協調好。原本喜歡穿格紋的巴黎熊,已經有人預約,退而求其次,深藍大衣的倫敦熊也好看。

這是我的第一隻小熊倫敦熊(意思是還會有第二隻,第二隻我想要穿橘衣藍帽的紐約熊),趕快用手機拍幾張。正好杯子上面也是倫敦熊。當然是我的小熊比較可愛,順帶一提,大衣的帽子也能戴上喔!

 

這是同事的東京熊,還有穿迷彩裝的開普敦熊、酷似雨衣與雨鞋一身鮮黃的台北熊,每隻都很可愛。

 

再補上幾張不同角度照片

商人行銷策略果真了得,逃過磁鐵風波卻抵擋不了小熊魅力。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hflora&aid=2484443

 回應文章

翔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芙蘿拉罩門還不少
2008/12/18 23:42
除了去便利商店領書,還訂咖啡。妳真是刺激買氣的小尖兵呢!翔任幾年前喝咖啡也兇的呢!買書也不手軟,只是這幾年慢慢「戒掉」了,直到最近住處附近新開了一家「咖啡二手書店」,天啊!我就知道我完蛋了。
芙蘿拉(cyhflora) 於 2008-12-19 23:53 回覆:

唉呀!被你發現了,我的罩門不少,咖啡和書(還有雜誌與漫畫)就別提了,還包含女生喜歡的包包鞋子,個個都是死穴,每每面臨誘惑心中總要天人交戰許久。話說回來,我那微薄的薪資還不足以刺激消費,達到促進經濟繁榮目的。

學生時代還勸同學每天一杯咖啡小心上癮,想不到出社會後,因為工作關係,反而喝更兇。先前一天要喝3-4杯咖啡,這兩年已經收斂多囉!以前公司附近丹堤咖啡隔壁就是城邦書局,有時候想放鬆心情打發時間,總在丹堤點咖啡,順便到隔壁的書局買本書,邊喝咖啡邊閱讀就能消磨一個下午。

咖啡二手書店,聽起來很吸引人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