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便聊聊-860IS入手
2008/04/08 12:55:27瀏覽702|回應0|推薦15
以我這三思而後不行的個性,總算打定主意囉!
和我比較熟的朋友,大概都聽我說過不下數次想買相機
說了很多年卻一直沒行動

因為我無法決定要買哪廠牌的相機
有人說尼康好,有人說SONY不錯,也有人說富士好用
奧林帕斯和佳能似乎也不錯
再加上我對於品牌和型號一直都沒概念
所以朋友們換過不少相機,我還沒正式下手
去年11月我苦惱要買哪牌相機,朋友艾瑞克提議我買佳能860IS
他說他也買這支,覺得很好用,還推薦我可以到XX地方去買
總算確定型號和廠牌!只差還沒下手
再加上去各大討論區觀看,網路查詢該機型使用情形
評價都不錯,一晃眼就過了4個月,

前天心血來潮上網看價格,再加上與眾家店面評比
準備下手買囉!一砸就是一萬多

860IS終於入手!不過我還沒開始研究
往後就可以拿來隨手拍囉!
先前哥哥建議,我橫豎拍照技術不好
倒不如買便宜的相機,先把技術練好再說
不過因為先前向老姐借了一支隨手拍
深刻體會相機好壞差很多(此處好壞是指順手度)
我想,我何必浪費錢去買便宜的相機來練技術?
直接買一支還算不錯的相機,再慢慢練習拍這不就得了
所以直接下手買囉!不過根據我掐指一算結果,我只買相機本身
記憶卡和鋰電再請老哥幫我買,順便再買一個讀卡機
終於有新相機!就當作是給我自己的生日禮物吧!
之後三四個月要節省一點才行,不能再去百貨公司SHOPPING,
也不能隨便在網路購物,要開始存去日本的旅費囉!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hflora&aid=1764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