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阿扁,我更愛台灣」!
2008/08/15 01:58:30瀏覽1808|回應3|推薦50

從當選民意代表開始,在政壇上一直以靈活的思維、無礙的辯才,左批國民黨、右踹蔣介石的陳水扁,在台灣民眾無私、無我的呵護下,一路從立委、市長挺進到總統府,其人氣之高連黨內大老都不能攖其鋒,只能紛紛走避或自我流放‧‧。

公元2000年整個民進黨因他一人而執政,八年後也因他而失去執政權,其結果不僅黨的奶水被吸光,連數十年來多少黨外前輩們,犧牲奮鬥所打下來的根基也為之動搖。

然而,善良的支持者不論別人怎麼說、怎麼罵,總是相信這位「台灣之子」不會有錯,始終不離不棄、情意相挺到底。

當所有對貪腐的不滿化成紅潮時,還有牧師以神之名聯手為他禱告,祈求上帝賜予他堅定的力量‧‧。

而就在民進黨新任主席必須費盡心思,甚至以請人吃便當的方式為已經捉襟見肘的黨募款時,才赫然發現所有消失的奶水竟然都集中在那一家人手上,真是教人情何以堪哪!

清代的大貪官和珅,因有乾隆皇帝的縱容,瞞上欺下橫徵暴斂數十載,乾隆駕崩後從和珅家中抄出的財富遠比皇室還多,因此有句厘語是這麼說的:「和珅跌倒,嘉慶吃飽」;相對於今天的民進黨,真可謂是「阿扁吃飽、全黨餓倒」!

「我愛凱撒,我更愛羅馬」!

現階段民進黨要能浴火重生,找回黨外時代核心價值,該是大膽與陳水扁切割的時候了,因為「我愛阿扁,我更愛台灣」!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vn68&aid=2131889

 回應文章

P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扁的英雄旅程
2009/02/26 23:47
請參考『阿扁的英雄旅程』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之子 ? Yes,
2008/08/15 02:25
台灣之 敗家 子 ? 
懇請不吝賜教?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2008/08/15 02:06

~感慨萬千~

  居然是由瑞士檢調來揭穿這件案子!

  台灣檢調~是睡覺還是包庇?~

  還是想不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