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U格優選自選推薦文-美食間找到幸福
2012/05/21 21:18:23瀏覽856|回應4|推薦39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

引用文章活動》2012部落客百傑複賽入圍公告名單 & udn加碼賽U格優選-自我推薦文回報區    

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豆豆應該是從《南台灣美食》屏東潮州特色美食這篇文章中找到寫美食文的自信,當時的豆豆只是想要把自己故鄉的美食與大家做分享,沒想到就被電小二看中,推薦上首頁,這對豆豆來說是莫大的鼓舞。

《南台灣美食》台南饗食天堂這篇文章會被推薦上首頁,就讓豆豆跌破眼鏡,當時,豆豆覺得自己還沒寫得很好,可是還是受到電小二的青睞,瀏覽率也可以看出讀者對這篇文章的喜愛度,美食是民生之所需,如果可以讓人看到文章,就可以身體力行去享受美食,豆豆覺得自己也是功德一件,把好的東西分享給大家。

《豆遊中台灣》提著便當去旅行--南投 幸福腳步便當這篇文章雖然沒有上首頁,八百多人次的瀏覽率,豆豆是很滿意,而且還會持續增加,豆豆秉持著要把好吃的、好玩的,與大家做分享,這就是豆豆寫部落格的初衷。

雖然入圍複賽,還是要保持「淡定」的心境,畢竟得失心太重也不是好事,比賽這期間,豆豆真得曾經氣到想要放棄,因為瞬間排名掉了一百多名,其實那是很挫敗的。現在,就很看淡。努力把每份工作做好,其他的就交由天,如果老天爺覺得豆豆應該獲獎,祂會默默祝豆豆一臂之力。

藉此感恩一直以來默默支持豆豆的朋友們,沒有你們,就沒有現在的豆豆,謝謝你們。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pakitty&aid=6477130

 回應文章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美食
2012/05/22 12:40

恭喜豆豆~

在美食間尋找幸福~最棒!

美食加油~要幸福喔~


林桂年(幸福藍色呆呆豆)(cutepakitty) 於 2012-05-22 22:06 回覆:
我會的~子藤~你也加油喔~

小樹rabent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豆豆
2012/05/22 12:37
恭喜豆豆複賽入圍^^,雖然賽制爭議頻傳,但、既來之則安之,我們要發揮運動家的精神,以自己的步調面對比賽,加油!
墨爾本
福山植物園
林桂年(幸福藍色呆呆豆)(cutepakitty) 於 2012-05-22 22:06 回覆:
謝謝你ㄟ~我會做好我自己的本分~

需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5/21 21:56
繼續寫,加油^^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http://jac3158.com/blog
林桂年(幸福藍色呆呆豆)(cutepakitty) 於 2012-05-21 23:02 回覆:
不管成敗~我都會繼續寫掰掰(881、咕掰)

隨寫人◆ 用心的美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2/05/21 21:54

拔得頭籌

恭喜

林桂年(幸福藍色呆呆豆)(cutepakitty) 於 2012-05-21 23:01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