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台灣美食》台南饗食天堂
2011/07/01 14:27:29瀏覽7064|回應5|推薦55

期末聚餐,同事們選定這家店。這次有著濃濃分外不同的離別氛圍。每個人都即將前往不一樣的位置,原本齊聚同一個學校,但因為各自的原因,所以飛往各自所認為最適合的工作崗位,祝福大家,也祝福著我。因為我也是其中一員。

台南市FOUCSE百貨,電梯也幫饗食天堂做足了廣告。等電梯的同時,看到這些廣告,就覺得這家餐廳應該頗有名氣吧!果不其然,人超多,沒有訂位的客人,幾乎都要坐冷板凳,或是轉身離去。

一進來,坐在位置上,就覺得這裡雖是自助餐,擺設也相當典雅,豆豆很喜歡那菜單,設計的極具有美感。

豆豆的戰力第一盤,冷盤。這裡的餐點都是自助式,全部都自行取用。每一樣都看起來很好吃。這裡的紅糟雞真的挺不錯吃,一小碟一小碟的開胃菜,都非常用心去擺飾,也非常美味。

超級大生蠔,還有生魚片,都是非常新鮮且美味。其實豆豆並不是很敢吃這海中牛奶,但是加上五味醬還有水果醋再加上一點點芥末,哇!真的完全沒有腥味!豆豆在現場,好多大男人一顆接著一顆在吃。

豆豆超推薦這湯品,簡簡單單的濃湯,沒有甚麼料頭,但是湯的味道就是鮮美。這可以算是簡單的幸福吧!不只有我說好喝,同事也說超好喝,如果有機會來到饗食天堂,真的不要忘記這道湯品。

這裡當然不是只有這些料理,還有鐵板燒、燒賣、排餐、壽司、甜點、時令蔬果之類的料理,還有兩種不同品牌的冰淇淋,喔!對了,這裡還有方塊巧克力,苦苦甜甜,外面的苦味很重,裏頭非常甜。就像是人生一樣,人生雖苦,但是苦到盡頭,卻是甘甜。

饗食天堂

 地址:台南市中山路16612FFOCUS

貼心小提醒:搭乘電梯到十樓,再轉乘手扶梯到十二樓,才可以到達饗食天堂喔!

電話:(06602-7088時間:11302130

價位:平日:午餐558、午茶438、晚餐658

          假日:午餐638、午茶538、晚餐688 以上均需加一成服務費

網址:http://www.eatogether.com.tw/





  Dolphie Lin

建立你的名片貼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pakitty&aid=5383468

 回應文章

SPRING
我去過
2011/07/04 18:18

這家百貨公司


我逛過幾次


下次再去台南找機會去嚐嚐 

林桂年(幸福藍色呆呆豆)(cutepakitty) 於 2011-07-05 08:19 回覆:
之前是上閤屋,現在改成饗食天堂,我覺得更讚ㄟ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吃太飽》台南饗食天堂
2011/07/04 08:03

漂亮又好吃

好想去吃呢


南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地方
2011/07/03 18:08

饗食天堂真不錯。

上次在這家店聚餐的時候,看到一堆人為著吃Häagen-Dazs的冰淇淋排成一排。我對冰淇淋不講究,就挖另一牌子的冰淇淋吃,覺得也還不賴。


林桂年(幸福藍色呆呆豆)(cutepakitty) 於 2011-07-03 21:08 回覆:
是真的還不賴。
另外一家冰淇淋叫做明治冰淇淋,也很好吃啦!我最愛薄荷巧克力~讚

慢慢走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精緻好吃!
2011/07/02 19:50
看起來好好吃,台南怎麼會有這麼多的好吃東西,看了口水直流!
林桂年(幸福藍色呆呆豆)(cutepakitty) 於 2011-07-02 22:35 回覆:
真的~歡迎再來台南吃美食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吃太飽
2011/07/01 15:38
挺精緻的"包肥",呵~
餐點看起來色香味俱全
美味可口才會吃太飽啊!!~~
林桂年(幸福藍色呆呆豆)(cutepakitty) 於 2011-07-02 08:31 回覆:
沒錯啊~真的是吃太飽阿~
雖然都是精緻小巧
但是整個就是好吃阿

同事的評價也都挺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