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年首選】手作的心意-屏東 原湘烘焙蛋捲
2018/01/19 09:43:43瀏覽2980|回應1|推薦21

會認識福民大哥,真的是緣分,因為網路,原來屏東有好吃的蛋捲,而且隱居在神祕巷弄內,撥了通電話,告訴福民大哥,我也要去學做蛋捲。大哥的阿莎力,讓豆豆覺得很窩心。雖然豆豆學習的期間,真的浪費很多食材,真的很不好意思~

這是福民大哥工作的地方,是鐵皮屋搭建的,夏天的時候,真的是熱烘烘的,即使是現在也是很熱,但是我看到福民大哥最真的誠意,他把這裡,整理好乾淨,因為做食物,給顧客最安心的品質,是他一定要做到的。

這裡是福民大哥製作蛋捲的平台,只有一只鍋子,所以速度無法太快,他總是說,沒有關係啦!慢慢做也可以把品質做好。

豆豆不太知道做蛋捲需要什麼材料,要怎麼調配,令人感動的是這鍋,福民大哥為了豆豆調製的咖啡蛋捲食材,福民大哥很堅持單一口味,他說這樣穩定性才會高,原味和芝麻是最單純的,咖啡,真的是豆豆魯了很久,為了豆豆要去學習,所以福民大哥才特地調配的,平時不販售,但我覺得這很好吃呢!不賣真的可惜呢~如果有朋友喜歡,也可以打電話去跟福民大哥魯魯看~

這是福民大哥一開始要教我,所以細心指導,說真的真的很熱,而且動作要很快,不小心就焦掉了。

我請福民大哥,幫我拍了一張照片當證據,這真的是我做的,只是胖胖的我,真的不太好看,加上最近豆豆真的很累,疲累看的出來。

我的失敗作品,有夠粗,福民大哥說,這樣很容易不脆,裡面都會軟軟的,原諒我這個初學者啊~

看吧!唯一比較美的,就是福民大哥接手幫我做的,其他的太黑的,或是大小頭的,都是我做的。一比就見真章,好啦~我承認,我真的技術不好,福民大哥說,不會啦!有進步了,無論如何,這都是豆豆手做的心意,想要分享出去的心,希望收到的人可以明瞭。

看到這咖啡蛋捲的成形,豆豆其實很感動的,這裡頭有一大半都是豆豆動手捲的。

這是福民大哥的芝麻蛋捲,芝麻味真的很香,一小包5根,一盒四小包340元,價格為隨著原物料調漲而變動,這一根根蛋捲,除了手作,還有大哥滿滿的心意,因為手作,所以價格貴一些些,但我覺得,愛吃蛋捲的人,一定會喜歡,因為福民大哥很貼心的把油份降低三分之一,等於熱量也少了三分之一,對於現代怕胖的人,福民大哥真的很貼心的改良這項產品。

原味,芝麻,巧克力,咖啡
原料:新鮮雞蛋,進口奶油,麵粉,糖(蛋奶素)
一小包/五枝裝
一盒/四小包售價:340元
保存期限:45天
訂購電話:0983326935/0982380673
單一地址滿3000元以上免運費

這是原湘的訂購方式,這次豆豆並沒有學習作到餅乾,聽大哥說,他還有私房餅乾呢!下次,我還會去把他挖出來~

                                                                                                           

這是大哥的抗癌故事,令豆豆非常感動,遇到困難就是撞過去就對了,不退縮,才可以發展出另外一片天。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pakitty&aid=109944902

 回應文章

葉克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19 10:19
美味好吃,值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