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台灣美食》與豆媽的午餐約會
2010/06/26 21:56:18瀏覽942|回應0|推薦7
今天下大雨,本來是要帶豆媽去抹片檢查。因為她停經八年,大姨媽突發奇想又跑來找她玩耍...豆豆當然就被嚇壞了。因為,豆媽算是我現在唸書的精神支柱。雖然他很愛念我..早上一早就衝屏東檢查,可惜豆媽記錯時間,下午三點才開門。當機立斷跟她說,我帶你出去玩耍。因為她平常是個大宅女,足不出戶....所以算是被我拖出來的..隨便我帶她去哪裡玩...哇哈哈..雖然我要考試,但是豆媽的健康更重要。





這是在東港水泥森林中,很隱密的綠色餐廳。

有別於東港幾乎海產餐廳的特色。



要進去之前要經過一條綠色小路。



每次走在這個小徑,我就覺得很像是公主一般。豆豆的夢想家,無非就是如此。不要一下就進到家裡頭,進到家裡頭之前,有塊小綠地可以喘息。



這是東港海邊的漂流木,現在不能撿了。之前可以撿的時候,漂亮的漂流木超多。這家店,用了超級多的漂流木來點綴,這片牆就是漂流木牆,用來遮住繁忙的廚房。



我們坐在最角落的位置,從這位置拍出去,

也可以看到漂流木作成分隔牆。很美...



這是店家的貼心,有別於一般店家都用芳香劑放在廁所,他們的廁所都是放鮮花,這季的鮮花最香的就是野薑花。進到廁所滿滿的野薑花的香味,很濃,很好聞。



因為今天是十五,所以這是豆豆的蔬食焗烤飯。豆豆分給豆媽半碗,豆媽一直說,這個好好吃喔!真的很好吃...奶味一點都不重...都是蔬菜的鮮甜。



裡頭的飯,是五穀飯。很有健康概念。





這是蔬菜濃湯,也是一品,豆媽超愛,一直跟我搶。



這是他們的紙餐巾,可以更看清楚他們的LOGO設計。



這是豆媽的蔬食咖哩鍋,一整個很美味,很濃重的咖哩味。



這是咖哩鍋的全貌,也是都是養生系列。




這是芭樂,很有特色捏!水分超級飽滿的..連豆媽都驚豔..

小小的水果,他們都很用心捏!



這是豆豆很愛的東東,我不愛甜,很多人都知道。所以飲料幾乎都不太愛亂喝,但是這杯東西我超愛的..酸酸甜甜像極了初戀的味道~烏梅汁..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pakitty&aid=4168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