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優佳遊學團》芝加哥遊學團聯誼
2014/10/11 10:17:29瀏覽1662|回應1|推薦8

其實,我們在還沒出發前,小孩就一直問豆豆,我們有沒有機會和其他遊學團接觸,有沒有機會遇到其他國家的人,很幸運我們這次遊學,遇到很少很少的亞洲人,也很幸運可以和其他遊學團一起在ASE上課。所以,理所當然的,我們開始了第一次互動,我們辦理戶外聯誼活動。

剛開始有些生疏,當然是由我們的團長進行溝通,因為林豆豆的英文太破,所以這工作我就做不到囉!也無法執行。

足球活動開始序幕,看他們羞澀的模樣,其實我邊拍照邊笑著,年輕真好。

羽球活動,老師和孩子都很開心。

累了,就坐下來玩牌,不管是美國人、土耳其人還是台灣人都會玩的UNO牌。

餓了!當地的老師幫我們準備烤肉,還有巨大的漢堡與墨西哥捲,有牛肉和雞肉口味,除了巨大之外還是巨大。

這女生,是這次聯誼活動中,我們台灣男孩最為欣賞的一個美女。

那這男孩呢!就是台灣女孩們的焦點,說他像什麼明星的!其實,豆豆我真的也不太清楚。

不過,我清楚的是,國中這段期間,孩子們都會有一段青澀的愛戀,連我也不例外,不過,感情的事情,還是讓自己更為成熟一點,談的戀愛才不讓人擔心,我說的是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pakitty&aid=18075223

 回應文章

林柏睿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11 21:45

熊兒來訪:

祝福心想事成.也請支持各篇美食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