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優佳遊學團》暢遊尼加拉瀑布 Niagara Falls與美味的早餐Panera Bread
2014/10/16 21:17:50瀏覽2348|回應1|推薦15

尼加拉瀑布位於北美洲五大湖區的尼加拉河上的瀑布,尼加拉瀑布以美麗的景色,巨大的水利發電能力和極具挑戰性的環境保護工程而聞名於世,是非常受遊客歡迎的旅遊景點。

這次遊學,我們住在芝加哥的Schaumburg,跨越五個區,才能到達尼加拉瀑布,美國的老師們輪流開夜車帶我們去,說實在的很不好睡,十幾個人擠在小巴上,花了將近十個小時的時間,才開到New York,在車上看到朝陽的那一刻,我真的超級興奮,代表著我們快要到達目的地。

第一站先到這裡,Panera Bread,老實說我覺得這裡的早餐,非常好吃。除了是熱的,還帶有一點台灣的味道。分量不大,但有熱熱的溫度~

簡單的土司夾蛋,全麥的吐司加上熱熱的煎蛋還有鹹香的火腿,真的是一種簡單的美味,麵包香撲鼻。瞧!那不熟的蛋黃~好好吃喔~

這裡的咖啡是無限暢飲,我覺得真是台灣沒有的大方,幸福。

在進入尼加拉瀑布之前,會經過一個小公園,也不算小,有花有綠地,很舒服的一個地方。

買票,這是一定要的,這也算是要維持公園的乾淨。

進去參觀前,我們還跑去買了美金三元的水,還有彩虹冰,我沒吃,小孩很愛,色素很多,但他們覺得這真的莫名其妙的好吃。

這是什麼呢?這是進去尼加拉瀑布一定要有的配備-涼鞋,而且是免費贈送的。

近看瀑布另一配備,黃色雨衣。最好戴防水手機,要不然想要拍到好照片,可能相機就毀了

有圖有真相,近距離接觸尼加拉瀑布,更覺得他很美很壯觀也非常清涼。

從不同面向看尼加拉瀑布,可以看到不同的美,真的有震懾到我的心。

這是什麼票呢?要有這張票,我們才能搭船更近距離接觸尼加拉瀑布。

藍色雨衣,是搭上船的證據,至於我為什麼可以拍到這些照片,真的是還好我帶了防水的相機,其實在這場旅行中,我喪失了一台相機,因為水的關係。所以手機或是相機如果不是防水的,還是別拿出來拍。看到孩子們的笑容,加上美麗的景色,真的很值得。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pakitty&aid=18234050

 回應文章

lvye
2014/10/24 15:16

好大的瀑布啊,還沒見過這麼大的。

桃園市免留車 桃園市借款  桃園市汽車免留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