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nsight--中西文化洞見集
2022/12/11 07:29:27瀏覽686|回應2|推薦8

                                                                                                             

飽讀全書528頁,免費下載

InSight 洞見集 | Pubu - 電子書自由閱讀、自由出版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ao&aid=177698557

 回應文章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2/11 19:56
如何下載呢?沒見到下載連結。
刁卿蕙(ctiao) 於 2022-12-12 08:45 回覆:
Pubu - Read and Publish eBooks

刁卿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2/11 09:00
關於這幅油畫(100x80 cm,2019),請参考:
(维基)
1. As a talking bird, the raven also represents prophecy and insight.
2.瑪麗安娜(Marianne),是法蘭西共和國的國家象徵。就其外延意義而言,她還是自由與理性的擬人表現。
3.拉斯科洞窟(法語:Grotte de Lascaux)內有超過600幅石器時代洞穴壁畫。壁畫的內容主要為舊石器時代晚期活動於該地區的大型動物,例如野牛、大角鹿、野馬等。畫作由居住於此的數代人共同創作而成,其歷史大約在17,000年前。

為保護遺蹟,原始洞窟已於1963年停止向公眾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