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三名!
2007/04/26 20:59:03瀏覽456|回應0|推薦1

第三名!





分類:導師心聲

2007/04/26 20:45




歷經二星期的班歌班呼,今天畫下一個美麗的句點。我們第三名!

記得那天晨跑,我問小man,班歌班呼如何,小man也答不出來,我便說:明天再給我答案

第二天早上小man把構想拿給我,我心中便有數了。我便想把可以用的時間拿出來。小man問可以搞笑嗎?可以啊!

星期五,在九樓。大致上有了一個好的開始。就這樣,一段一段的練,也看到惠宇、呆呆、薇薇星際、這一票開始想法子,其中每次我問小man,進度、隊形,動線等問題,小man都說在惠宇那邊...

還記得有一天,小man氣急敗壞的打給我說:老師有人抄我們的動作,還是在我們班上前面的出場班級。我告訴小man不要急。...

拿著錄影機,把班上的活動過程一一錄下。其實我也不知道究竟我們可以達到哪一個地步。因為很多傳言都說:前三名會是升學班會得到。又加上我們班的動作明顯比別人慢,我很擔心,但是又得不時的托夢給自己:夢到我們班上場後,在場上沈默了三分鐘後,謝謝評審,下台。

天啊!不會吧!

後來每次看到小man帶動作,搞笑,我想也好,快樂就好!查教告訴我,班上秩序達到第十名!可以了!這些女孩已經盡力了,我這樣麻醉自己,不過我的身體騙不了我,痔瘡發作了!

昨天晚上,我想陪一下吧!即使家裡只剩下一個來彥,還沒吃飯,師母又開會,到了七點多,不得不先回家弄吃的,又接佳綺下課,忙完了,我也接了不少電話。一個一個家長,我耐著性子告訴他們,讓他們完成自己心中想做的吧。到了九點半,回到廣場,大家已經要散了。我也放心回家了


天早上,本來想說:昨天練的很晚,可能會有很多人會遲到。所以我便悠哉的走進學校。一進大門皓寶告訴我,大家在操場!嗄!來了不少人,真跌破眼鏡。但是別
班好像也想搶練習的機會,不過好樣的小man果真不當一回事,還是霸佔住第一位置,別班老師示意我要讓位,因為他們看我們班好像還練的不熟練啊。我也學小
man,別在意!

妳知道嗎?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班上完整的舞。看完後,我心中有數,有了比較基準。慢慢的我知道我也要裝扮。別班老師都說:學生要她裝扮,他們都不太願意。但是我想:不過我也是綜一八的一員啊,當也要和班上一樣喔!


用上午沒課的時間,我跑到各處室瞭解他們對班上的缺點,聽取建議,並且告訴小man。同時第一次練習的時候,有的學姐對班上的打扮,有不同的看法,中午居
然還聽到更惡毒的說詞。我告訴小man,因為別人嫉妒,並且注意到我們的特點,所以我告訴班上,不要在意別人的噓聲。因為比賽的是我們,得名的也是我們,
要在乎評審,不是觀眾。

正式比賽開始,開場很好,中間也很好,除了小man中場突然lag一下!不過後面又繼續下去。完成後,我告訴大家,在旁邊當觀眾也列入評分。班上的秩序維持的也可以。


賽完了!公布名次。主任一個名次一個名次宣布。第七名宣布後,我看到小man臉上不可置信的表情,我也愣住了!關上錄影機,我不想錄到失望的表情!第五名
公布了,班上的氣氛陳悶起來,我和星際的臉一樣:不會吧!跳得那麼好!...學務處高姐走過來說:你們跳得不錯喔。我心中燃起希望,不會是...?把手又
放在錄影鍵上,我想捕捉那一瞬間!當主任說第三名有兩班,綜一八班,我馬上按下錄影鍵,班上叫起來了!我當時也樂的把錄影機都拿歪了!後面的錄影亂七八糟
的!吼!不能看啦!

回到學務處,相關處室老師都向我道賀!還說要我請客,我便爽快的答應,明天請pizza!嗯,感謝學務處的查教,華組長,淑芬老師,丁組長,音樂林老師、廈然教官,輔導室葉組長、嘉惠老師,紹乾組長,他們給了我好多意見,幫了我好多忙,感謝大家的幫忙。

明天要申請唱歌,終於有機會可以爭取「好班了!」

綜一八,獨一無二,綜一八,正在進步,綜一八,想得第一,綜一八,要得冠軍

綜一八,你是我的巧克力,綜一八,你是我的雞腿飯

這些詞,評審告訴我,我們班的創意是第一名!
如果小man沒有lag,第一名就是我們!因為我們太有創意了!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573&aid=92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