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六月六日畢業典禮(四)
2009/06/07 00:55:19瀏覽623|回應0|推薦0

第四篇,我今天一定要打完。

心情在翻攪,但是也慢慢沈澱下來。因為我們還有好長的路要走,在這條人生的路上,我們偶而靠近平行了一小段,但是我知道,這段路卻是妳開始有自我意識的時候,妳開始懂得喜怒哀樂,妳開始有了自己。

昭寶:這個班裡就屬妳和我最有緣。分流時,像個短暫的告別。但這次真的要say good bye
韋湘:老師的抽屜裡,放滿了妳的告白書。充滿慧黠的眼睛,容易輕而易舉的贏得他人的好感
倚禛:輕輕噘起的唇角,略微不屑的眼神那是拍照的好角度。
儀芳:我的好社長,老師只帶妳一年的社團,謝謝你幫我搞定妳那一幫老人幫。
均蓉:記得和媽媽通電話時,媽媽說妳小學時是模範生。可以再有一次機會當模範生嗎?
小不點:班上最有氣質的女孩,一直沒有機會讓妳發揮所長
敏蕙:好像在「陌生人」面前,話不多,但是每每看到你拿電話和媽媽激動的講電話,老師會懷疑,這真的嗎?
馨怡:有夢要靠實力追尋。這樣自己才有實踐的力量
咪咪:我們前年未了的緣分,今年完成。希望看到你一直充滿上學期的衝勁,說「我要!」
明珊:妳知道你的眼睛很迷人嗎,讓我們有機會多看一眼
徐徐:妳相信緣分嗎?忠哥曾是你的導師,而我是他的麻吉。我們還會有機會再碰面
大雄:這個綽號,從第一天開始不知道怎麼,就和妳在一起。終於畢業了!

寫完了!
我離開班上,到洗手間洗了臉,準備上樓參加茶會。到了八樓,一眼看到那條魚,一張張的紙條化成魚鱗,依附在卡片上。老大不讓我看,他說以後再看。

行禮如儀的感恩餐會,我喘了一口氣。資一壹打電話問我要不要看他們的成績。接著下樓到707。
我變回老師了....

回到三樓,準備要離校,在樓梯間望見教室還有人在。想一想,算了今天情緒先到這就好。因為明天的陽光依然燦爛,我要準備接下一的班級。

你們會回來嗎?
四本週記要留下來喔!因為十年後妳會看到一個活生生的綜二二與綜三二,這一群女孩,用他們的青春,寫出的故事。

那是他們的「光陰的故事」

晚安!我親愛的
謝謝你們帶給我這麼美好的兩年。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573&aid=3019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