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在墾丁!曬太陽-2
2009/06/08 13:42:57瀏覽373|回應0|推薦0
我們在墾丁!曬太陽
2008/02/28 16:34








早上在Morning Call的電話中被叫醒。昏沈沈的不知道是幾點,起床也懷疑自己到底在哪裡,只感到氣溫不冷不是台北,等腦筋清醒後,拉開窗簾。墾丁的陽光,鳥鳴,海浪聲,不請自來的鑽進房間內向我道早安。
向唐老師問早後,梳洗一番,下樓吃早飯。領隊告訴我,今天會到三個地點,一個龍巒潭,一個貓鼻頭,一個海生館。一想都是戶外景點,會曬太陽,又一看外頭陽光,短短幾分鐘,已經虎視眈眈的等著我們。「嗯!有的看了」

餐後集合,上車。便開拔到龍巒潭。經過一晚的休息,今天精神不錯的說。上了車便介紹這,介紹那。領隊聽了也很訝異。到了龍巒潭,慢慢的走進去,到了觀賞水鳥的地方,不到10分鐘就出來了,到了外頭草坪,有的班在玩遊戲,有的班則是照相。我們則是散散的坐在一圈,有照相的,有發呆的。...照了團體照。儀芳、均蓉跑來,嘀咕了幾句,我說知道了,於是心中拿好主意,招來領隊。「如此這般」有默契的點點頭。於是計畫開始。

拉著故事主角開始瘋。照相,說話,漫步。奕鈞,這個小精靈,又點破我的心思,在我周邊繞來繞去,狡睫的眼睛,似乎有點知道我的把戲,但又不知道全貌似的,趕都趕不走。四個人慢慢走,後來看到要真的脫隊了,於是趕鴨子,把人趕到車前。這時班上已經列隊好,主角插入隊伍中,可是領隊把他拉出來要他走星光大道。大家開始唱「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原來主角是若云,今天是他的生日。上車後,領隊請他說「幾句」話,他便說「謝謝」。喔!真是「蕭敬騰」

車子轉往貓鼻頭,又和北部班上同學連線上,我們又興奮的和他們說「你們等著長香菇吧」
下了車。陽光,海浪,珊瑚礁。等著我們,排隊到了公園入口處,其他班便慢慢進入,因為裡面很小,一次只能有兩個班在裡面。於是我們在外面照相。陽光真的很強。眼睛都睜不開。進到貓鼻頭,有的同學是第一次來,所以很努力的四處看,我告訴他們目前的地理位置,四周的植物,景致。不過這個公園「我們只玩了十分之一」,因為另外好玩的在下方,沿海步道。下次自己來要走一下,才好看!

回到公園入口,熱熱的體溫,呼喚著雙淇霖。找到一家不多人的店,全部呼喚過來,人手一枝冰,好棒的冰,慢慢踱步走回車上。而我也準備了當地的特產芭蕉,請大家吃。接著準備吃午餐了!

吃完午餐,下午的行程則是海生館

「好曬的太陽!」我說....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573&aid=3023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