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六月六日畢業典禮(二)
2009/06/06 19:11:15瀏覽729|回應1|推薦1

我相信,人是因為上輩子的緣分未了,所以這輩子還要再續前緣。在人生這條路上,老師陪你走了這兩年,當然這一刻分手了,心中有一點感慨。因為我們都要面對無知的未來。在目送你的背影離開金甌,只有祝福你。

阿姨:熱心的就像大家的阿姨一樣,嘀咕是你的天性,但也是讓我們知道我們是被你所深愛的
雅筑:為自己所愛的,會付出一切代價。要讓別人瞭解你,會有更多人喜愛你
奕鈞:多愁善感的天母小公主。老師喜歡你的無厘頭,但也喜歡你的小任性
瑜庭:老師永遠無法猜透在妳迷濛的眼睛中,想的到底是哪一樁心事
何嘉:在粗獷的外表下,其實有顆善感的心。愛的深,小心受傷的也深
酷酷:瘦瘦的臂膀,但是卻是運動的愛好者。敢挑戰創新,也有謹慎的時候
映婷:老師對妳的期待,和對姊姊一樣。當妳說妳沒參加丙檢時,其實老師的心很受傷
家寧:酷酷的不理人,但是實際上妳很期望別人對妳多愛一些
喬巴:認真的大眼電腦股長,丙檢期間,每次借教室都很順利
佳琳:不多話,但是相當任性
育玫:可愛的小跟班,迷濛的眼睛,有著憨厚的神情
甜不辣:告訴媽媽,老師真的不會以成績來評量你們每一個人,玫瑰與百合同樣都是上天的傑作
妞妞:憨厚,耿直。不要都在掉眼淚,因為那不是妳的style
小周:有時突然冒出一句不搭調的言詞,很快的又否認。哈哈!對自己要有信心
BB:對不起老師老是把妳和旻芝弄混,因為你們的調調太像了

太陽好強!我打開扇子,遮住陽光。台上的致詞不知所云,台下的拍照,簽名。昭樺傳來一張「衣服」,上面寫著「十年後」。天啊!我的眼前開始浮現十年後,這些女孩的面容了。十年後我都要53歲了。「嗯!有東西跑到眼睛來了」弄不掉,就讓身體的自然反應吧!

[待續]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573&aid=3018246

 回應文章

奕鈞是你的小天使
綜3-2都愛你
2009/06/07 00:49

我已經把你的網站發揚光大囉!!

快去看我打的網誌!回答我的問題!!

快去快去啦 !!

宋叮噹(cti573) 於 2009-06-07 01:07 回覆:
小天使!妳永遠知道我在想什麼。如果...
這麼晚不睡覺,小心和我一樣,今晚失眠喔

算了!如果失眠,就當作懷想這過去的兩年吧

你們是我的寶貝,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