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希望妳的配偶,具備什麼樣的條件?
2010/01/26 21:02:39瀏覽1224|回應8|推薦123

選擇配偶的條件

記得在某場企業經營實務的課堂上,講師問在場一位年輕的女學員:將來,妳希望妳的配偶,具備什麼樣的條件?該女只開出兩個條件:第一、要有錢;第二要帥。講師就開玩笑說:那麼妳所選擇的男人,沒有責任也無所謂囉!

================================

談到這個,就讓我想起網路上的一則笑話。

有個女孩參加電腦擇偶,輸入的條件是:第一要帥;第二要有車。

電腦跑一跑之後,Mr. Right終於出現了,對方是一付象棋。 

~不但有車有帥,而且不止一個,還附贈很多將相兵卒呢!  

「轉載」三十年後的我

健康國小五年級的班上,老師在作文課堂上,出了一道作文題目:「三十年後的我!」

班上的一位女生小美寫道:今天的天氣真不錯,我開著結婚週年,老公送我的勞司萊斯,手指上戴著他剛買給我的三克拉鑽戒,脖子上掛著上個月生日才送我的紅寶石項鍊,帶著我的小孩到大安森林公園去玩。我們徜徉在花團錦簇的園區裡,到處都是人們羨慕的眼光。

突然,路上衝出一個渾身惡臭、滿臉骯髒、無家可歸的老太太,我仔細一瞧~「天啊!她竟然是我國小五年級的作文老師!」

老師評語:「這一個星期,妳只能站著上課」。@#$%&*!) 

~這孩子,可真帶種啊!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i357&aid=3724856

 回應文章

嗚呼哀哉(忙碌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0/02/06 23:20
那老師應該檢討下為何學生會寫出這樣子的文章!
☆珂玭☆(csi357) 於 2010-02-07 01:24 回覆:
一看就知道是大人亂寫的,小朋友不懂得喜歡車子和金銀珠寶啦!

☆珂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陸北方選對象的歇後語
2010/02/04 17:25
大陸北方男女選對象的民間俗話:"青菜羅蔔,個人選的個人愛"。我覺得:可以用來指情人眼裡出西施的意思!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安公園
2010/01/31 07:47
穿金戴銀之士  不會出現在大安公園會閤家前往聯誼俱樂部
☆珂玭☆(csi357) 於 2010-01-31 11:32 回覆:
說的也對, 一定很突兀奇怪, 謝謝您!

lester的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條件
2010/01/30 00:46
原來是相對的,你要求什麼,對方也會要求你。
☆珂玭☆(csi357) 於 2010-01-30 01:05 回覆:

我認為條件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事情,考慮清楚即可。只要是在不傷害其他人的情況下,後果如何,都是沒什麼好抱怨的。


嘉瑋の陽光大男孩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1/29 14:06
ㄜ...像您說得一樣...第一有錢,那為什麼還娶越南人哩?!  有點突兀,我想聽一下女性說法 : )
☆珂玭☆(csi357) 於 2010-01-30 00:38 回覆:
1.這是將結婚前,女方開出的結婚條件。只能說:雙方各取所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擇偶條件罷了!!如果是在不影響或傷害到他人權益的前提之下,也就沒有是非對錯及倫理道德的責任義務問題了。
2.兩人是經由女方先嫁來台灣姊姊的牽線而相戀的。
3.男方與父母沒吃過苦,也從未像基層勞工般在外打拼掙過錢。且男方被愛情沖昏頭,非她不娶,所以,男方與父親爽快答應並迅速敲定婚事。     

嘉瑋の陽光大男孩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1/29 00:24
這是事實啊,不然越南人就不會被娶來台灣拉

to樓下

人就是不理性才從表面上選擇啊
心理學都有寫:一般情況下人都是非理性!
☆珂玭☆(csi357) 於 2010-01-31 11:58 回覆:
愛情是盲目的,常聽人們講:某某被愛沖昏頭!我認為那真的是非理性的表現呢!我的家人擔心我被愛沖昏頭,總是會想盡辦法讓我清醒呢。
其實,當今想娶越南人,也不簡單呢!第一、要有錢(台灣要有房子或現金五百萬以上、正當職業、生活費、請佣人,幫她的越南娘家蓋新房);第二要年輕(四十歲以下),這是發生在我親戚身上的真實案例。台灣的男士們,請問:你符合哪些條件呢?

e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也許
2010/01/29 00:17

青菜蘿蔔各人喜好不同

只要心中有真愛

條件可能只是參考用吧...

畢竟人怎麼可能完全理性呢?


從分享開始,我們的世界將大不同...
從自己開始,用熱忱感染這個世界...

☆珂玭☆(csi357) 於 2010-01-29 11:14 回覆:

青菜蘿蔔 各有所偏
祝福 眾家姊妹都能找到Mr. Right!


嘉瑋の陽光大男孩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1/28 22:17
身為男人的我好辛苦啊....要長得帥...又要有錢....又要有車
身為女人的人好爽啊.......要長得正...身材苗條....只要選男人
☆珂玭☆(csi357) 於 2010-01-29 13:26 回覆:
只能說:青菜蘿蔔,各人所好不同,每個人的要求不會相同罷了!!
我的身旁常常是以男性居多,總是聽到男士們"男人真命苦"的抱怨聲,實在深表同情,卻也愛莫能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