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89
對,這就是朋友!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2011/02/05 00:33:34

  大家都還好嗎? 又是新的一年囉,距離我退伍時間剩下短短的3個多月。
  那大家呢?課業、工作順利嗎?

  好一陣子沒在這更新我的文章了,這裡的荒廢讓我有什麼最心底的心事都寫在這,一種單純抒發心事的方式......,在每天徘迴在你周遭的人;隨時都可能是一隻披著羊毛的狼。漸漸開始不能太過相信身邊的朋友們,有時候果斷拒絕我做不到;婉拒的回應我是做的到,不知道是為什麼,現在的直言直語,或快言快語已經改變以前的說話方式。

  我想起黑暗騎士小丑說得一句經典台詞:「現在的人都不可靠,最可靠的人還是自己。」

  有些人很會「盧」別人,非得別人按部就班跟著他的步調、方法來做事情,別人的婉拒卻不當一回事,一點也不尊重別人的私有空間,不直言是為了維護現有的情感(不是感情),從小我爸長告訴我:不能交的朋友盡量少聯絡。就像是一個女生被一位男生瘋狂追殺,而女生也會使出殺手鐧:搞失蹤。(從第三者角度來看,只能解釋那位男人機會渺茫)。對於朋友之間呢?情況大概也差不了多少,遇到那主死纏爛打還真是他媽的煩。想直接打槍又怕傷了朋友間的裡子。


  等到一天的爆發,什麼事情也都只是敷衍、討好當時而已,於是以前所說得事情就開始被挖了出來鞭屍,原本是守信的一瞬間卻一文不值,也一瞬間壞了好幾個人的友誼。

  

  真是好笑極了,看來我交錯朋友了。也對朋友太好了......>>>。

最新創作
對,這就是朋友!
2011/02/05 00:33:34 |瀏覽 874 回應 2 推薦 17 引用 0
媽的,我是軍人了
2010/08/28 13:05:25 |瀏覽 625 回應 3 推薦 12 引用 0
烏托邦
2010/03/06 22:04:02 |瀏覽 585 回應 1 推薦 10 引用 0
如果說人生目標行程滿滿
2010/03/02 00:39:27 |瀏覽 582 回應 0 推薦 8 引用 0
近況概述
2010/02/25 00:24:57 |瀏覽 563 回應 0 推薦 6 引用 0

最新影像 347
募集春天相關照片 - 2
募集春天相關照片 - 1
募集春天相關照片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