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載」比狠毒的爆笑詐騙電話
2010/02/27 20:49:29瀏覽779|回應0|推薦103

昨天,接到一個不認識的電話,不像本土口音,上來就直呼我的名字!

「王總!」

「你是誰呀?」

「你的老朋友啊」

「誰呀?」

「台東的老朋友啦,連我的聲音,你都聽不出來了?」

「你是?」

「哎呀,王總,你貴人多忘事啊」

我是真的被問住了,想不起來這個聲音,又寒暄了半天,對方就是不說自己的名字,最後我不耐煩了,「你不說就算了」我就把電話掛了。

後來想想有點不對勁,可能是騙子,如果我把對方的聲音,認做某個老朋友,對方就會想辦法講故事騙錢了。

我就按照剛才顯示的號碼,把電話撥回去。我說:「你是台東的張XX吧」「對呀對呀對呀,看看,我說你貴人多忘事,連我的聲音都聽不出來了。」

「對不起啊,XX,我還以為誰和我開玩笑吶」

「王總啊,我準備去台北出差,順便請你吃飯……」

我問:「XX,你母親的癌症,怎麼樣了?」

對方呆了一下:「喔……還是老樣子!」

「唉,得了這病,也沒辦法。你爸車禍的案子,結了嗎?」

「喔……差不多了」

「行啊,人都走了,賠不賠的也別太在意了~

「嗯...

我又問:「強姦你老婆的流氓,逮到了沒啊?」

「逮到了,逮到了」

我又問「你兒子沒屁眼的手術,做了沒啊?」

對方沈默了10秒種,沒說出話來,把電話掛了....

◎心得:

這年頭,詐騙電話橫行,一定要講比歹徒還毒辣的話,讓他無法接招~~

歹年冬,聽聽笑話、開開心也不錯!!!不過,這話的內容還真毒!如果有人膽敢如法泡製,算你狠。

◎恭賀新禧!

近來個人諸多雜務勞神,不克一一回應回禮,望請見諒!
感謝大家 一年來的愛護與支持和屢次的留言肯定與鼓勵!
衷心祝福大家  福虎臨門、虎虎生風、事事順利、平安喜樂!

◎單獨為閱讀古典詩而寫

☆珂玼的詩情話意園地☆部落格網址: 

http://ipoem.cca.gov.tw/poem/mm00048746/showBlog.html

愛詩網iPoem>大家來讀古典詩 >競賽,裡頭的高手如雲、詩詞大家亦不少!個人很晚加入參賽,許多操作技巧都弄不清楚,純粹只是去欣賞、觀摩名家大作風采及友情支持優秀的大作家而已,當然也希望優秀前輩們,能夠多多不吝指教啦!

由於讀者欲推薦或留言回應部落格文章,均必須先登錄註冊成為愛詩網的會員後,才能使用推薦或留言功能。☆珂玼覺得太麻煩了,所以,特別在此婉謝好友們的良誠美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i357&aid=3809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