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女的條件
2008/11/01 17:25:40瀏覽969|回應3|推薦22

某日的軍訓課,上課氣氛實在太糟,教官索性放下課本,轉而向我們講述成為「美女的條件」。

教官:各位同學,眾所皆知,我們學校出美女,你們能考進來,表示大家都是美女教官,我真是太開心了,終於找到當初堅持就讀本校、最好的理由了,謝謝您囉!

乖寶:我抗議,難道沒考上我們學校的,就不是美女?教官,您這樣說,會得罪很多人喲!

教官:好好好,我道歉,可是我以前來學校找女朋友(也就是你們的師母)的時候,感覺就是如此呀;而且我不能說,自己的太太不是美女!

同學們:ㄏㄡ哦,原來教官是PTT club的會員啊!

教官:好了、好了,別鬧了!言歸正傳,美女可分兩大類:內在美和外在美。外表呢,是天生的,不容易隨意改變。至於內在美,必須靠後天的學習、培養,慢慢修練而成,無法用保養品、化妝品速成的。你們這一代的年輕人,個個都長得很好看,但是沒有特色,競爭就很激烈!因此你們必須專心聽講、認真學習,好好培養內在氣質,以塑造個人獨特的魅力。

聽完教官一席話,頓時教室內鴉雀無聲,祇見大家正襟危坐。因為,為了成為美女,當然必須有所犧牲囉!更何況,現在這麼不景氣,學費都已經繳了,不聽不是白白浪費掉了嗎!教官,您實在讓人無話可說,我只能暗暗佩服您,真是太酷了!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i357&aid=2346156

 回應文章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08/11/02 00:41

珂玭吉祥

教官所言極是

也是人人皆知的打案

但要做到確非易事     因大部份人 還是注重外表

我也都鼓勵學生應往內在探討

祝如意

☆珂玭☆(csi357) 於 2008-11-02 00:52 回覆:

對啊

不過

教官遇到我們這班

活潑 調皮的學生

一定很頭大吧

嘻嘻嘻


大卉雨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所謂美
2008/11/01 23:10

教官說得好

算是普世觀點吧

所謂美

無色無相無證無議論者也

蓋至美者

發乎自然矣

☆珂玭☆(csi357) 於 2008-11-02 00:26 回覆:

對對對,大師您亦說得好極,謝謝您的回應!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
2008/11/01 18:25
妳們教官還真不是個省油的燈呢!
☆珂玭☆(csi357) 於 2008-11-01 19:09 回覆:

沒錯

這下大家終於可以知道

為何我們學校能出美女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