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野狼的告白
2020/04/22 20:00:00瀏覽878|回應0|推薦10

大家好!

謝謝你們今天好心的坐在台下,聽聽我的說法,證明我真的是無辜的。

其實,我是一隻善良又節儉的大野狼,只是脾氣有點差,才不是大家說的那種大壞蛋。

事發當天是我奶奶生日,我想做個蛋糕幫她慶生。沒想到,蛋糕做到一半,才發現糖用完了,想到最近搬來三隻豬鄰居,正好可以向他們借糖,順便打招呼。

聽說豬鄰居都是兄弟,前幾天經過的時候,正好看見豬大哥和豬二哥在蓋房子,那時我看到他們用茅草和木柴當材料,心裡還偷笑,哪有人用這種東西蓋房子的呀?風一吹來不就倒了嗎?只是….怎麼蓋房子是他們的自由,善良的我才不會隨便批評呢!

但我真的是太倒楣了,在敲門時正好打了個大噴嚏,一不小心就把房子給吹倒了,等我回過神,才發現他們被房子壓死了。

我就說,我是隻節儉的大野狼,反正他們都死了,屍體放在那邊腐爛也是可惜,不如我就把他們當成食物給吞下肚,剛好不用為晚餐煩惱。

為了要借糖,我只好走到豬小弟家。這個豬小弟比他的哥哥們聰明太多了,知道要用磚頭蓋房子才堅固。可是豬小弟的缺點,就是他的嘴巴太壞了。

我只不過是敲了敲他的門沒人應,想從窗戶看一看有沒有人在家,他就瘋狂大罵:「你這隻超級醜的大野狼走開!」

我真的生氣了!當我用力敲門時,警察來了,我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zydaddy&aid=132554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