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最快?
2020/03/18 10:54:58瀏覽66|回應0|推薦0

有一天,蝸牛、烏龜和蜈蚣,三個好朋友討論誰要去圖書館借DVD回來看。

蝸牛說:「我去拿,我去拿,因為我好想去挑喔!」

烏龜說:「可是你爬那麼慢,從這裡到圖書館來回至少要半天。我跑的比你快,還是我去好了!」
蜈蚣說: 「拜託,前天學校運動會,蝸牛跑倒數第一名,烏龜你只比他快一點點,拿了倒數第二名,還敢跟我比?我腳那麼多,每次都跑全校第一名,還是我去拿比較快。」

蝸牛和烏龜都覺得蜈蚣說得很有道理,於是就叫蜈蚣趕快出發。

 

蜈蚣離開後半小時還沒回來。

蝸牛忍不住開口:「蜈蚣怎麼去那麼久還沒回來,他不會又跑去景美夜市吧?」

烏龜也跟著抱怨:「那個貪吃鬼,可能仗著自己腳多,跑的快,又跑去買爆米花吧!」

 

沒想到門口傳來蜈蚣的聲音:「喂!你們不要趁人家不在的時候說壞話!」

蝸牛很不好意思的說:「蜈蚣,對不起啦,我們實在等太久了,你終於回來啦!」

 

蜈蚣搖搖頭解釋:「ㄟ. 你們誤會了. 我還沒出門呢。」

蝸牛大吃一驚:「你還沒出門?

烏龜也覺得很奇怪:「那你剛剛去哪裡了啊?

 

蜈蚣不好意思的說:「我還在穿鞋啦。不過別擔心. 我已經穿好一半了,再給我半小時. 我就可以出發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zydaddy&aid=1321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