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要有一個 !
2013/09/18 22:16:20瀏覽221|回應0|推薦8
最近太閒了, 所以常跟著小兒子趴趴走, 像今天, 他一早打電話給我:「  媽咪,過了餐期我會去 x 城辦點事,妳要不要跟我去? 才一個半鐘頭車程! 明天下午就回來了! 我們可以去吃點好吃的!」,我喜歡這一個半鐘頭, 分享他最近的心得, 和小兒子能無話不談! 比跟女兒還自在! 女兒沒耐性, 大概是最小也較不管事, 講得不好聼一點, 就是自私些!~~~  所以小兒子一邀請, 我馬上答應! 到那邊時天已黒了! 我先送他去辦事,  我那都不去,  趕回家休息! 兒子下車時囑咐我:「  媽咪,明天一早你先去 outlet  逛逛,」, 我知道他都會很晚起來的! 但我實在沒什麼東西要買的! 「  沒關係呀, 不買就當去散步, 或者你會看上一兩樣呀!  也可去古董店,  也許又會找到漂亮盤子!」, 他就是這麼貼心,  很小的時候就會保護我,  走在前面老回頭!  看媽咪有沒跟上來,  那時我還覺得好笑:「 你這小蘿蔔頭還怕媽咪走丟?」,  現在則老是要安排我的節目! 在家不出去, 也囉唆!  吃飯隨便吃,也不行,  每次都推我去買東西…買!買!買! 都滿坑滿谷了,  最近抽空整理東西, 發現實在太多了,  只能一再提醒, 夠了, 不能再貪心了! ~~~~  常和好友及姐姐們閒聊…… 大家都一致通過~~~ 「 只要有一個孩子想到我們就夠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eful0906&aid=86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