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知足常樂 !
2013/09/15 02:17:18瀏覽200|回應0|推薦3
心情隨着天氣變化, 時好時坏! 老叫自己想開些, 沒什麼大不了的,可是在那節骨眼上, 根本放不下, 他們其實夠大了, 思想完完全全成熟, 做老板也有三年了,  所以應該什麼事都可以處理了! 如果我有事沒事,  發個小脾氣, 那真的太不應該了!

~~~ 最近就是怪下那麼久的雷雨,  弄得自己胡思又亂想, 一下說自己老, 一下說自己醜, 穿什麼都不好看,  昨天早上還一直逼問先生, 你有沒交女朋友? 先生沒好氣的回:「 我這一輩子就只交妳一個啦,」, 跟小孩們告狀,  他們也覺得媽咪 crazy  都這麼老了,  還問這種幼稚的問題,  其實才不,  年輕有恐懼的杈力, 難道老了就這麼看得開嗎?  

小兒子說:「 媽咪,去逛逛街嘛,少少的買沒問題的,」,大兒子説:「 媽咪妳想吃什麼, 我炒給妳吃!龍蝦?」, 女兒說:「 媽咪,妳看,我有用妳給我的洗面乳洗臉耶! 很聼話吧! 先生說:「 媽咪妳是不是得了恐懼症呀!」,  

是嗎?  我是人在福中不知福嗎?  朋友說:「 得了, 妳再這樣, 會得天遣的!」,

可是的可是…我沒抱怨過半句話呀,  難道不講話,  光看我的臉也能看出我的心事?   那就太厲害了!  

趕快選擇退場吧,  全部人都在努力,  妳卻在制造事端,  扯他們後腿, 浪費他們的集中力! 讓他們分心!   妳好意思嗎?   妳以為妳是誰呀,  不過把妳的角色定作為他們的媽咪吧了!   勸妳,  趕快恢復原狀吧, 把坏心情eraser 掉吧!  

做回那正常的媽咪!  只能聆聽他們的辛苦,  媽咪的天職不是只做保護他們,  及替他們遮風擋雨的嗎?   不要再期望有機會能換別的角色!   幾十年都過了,  根根本本來不及了,  妳就給我想清楚,  乖乖的去洗臉刷牙,  好好上床睡大頭覺去吧!  不要老把坏心情抱著不放,   到時又做飛天飛不起來,  或被壞人緊追不捨的惡夢!  自己嚇自己,  何苦呢?   人要知足才能樂得起來呀!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eful0906&aid=850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