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怪的事,奇怪的人!
2023/11/19 19:54:32瀏覽313|回應1|推薦21

I

七年冒出六個小人,可想而知,不是忙一字就能形容的!但我也的確佩服他們

的能耐,從 來沒有在我面前抱怨過小孩難帶,講的都是他們的可愛,連輪流生病他們也總是說小孩上了學,就很容易被傳染,沒有怪東怪西,一個傳一個是肯定的,每次看到小人不是帶咳嗽就是流滿臉鼻涕,小孩好不容易好一些,又變成大人不舒服了!

我躲得遠遠,就怕被傳染,沒想到十月整個月我終於也被傳染到了,每天咳,咳出耒都是濃痰,鼻水不止,微燒不退,是感冒!女兒說是一種新細菌,還好九月我打了預防針,不然會嚴重難受些,自從疫情之後,就有很多新細菌出現,只能靠自身免疫力去扺抗,而且會拖得比較久,這世界愈來愈不乾淨了!

小人咳嗽 ,不舒服,也不會 煩媽咪,照樣上學,玩耍,除非有發燒學校才要父母帶回家,我看他們也不去看醫生,也沒藥吃,真的很不一樣,二個媳婦也習以為常,不把它看得很嚴重,還是我常提要不要帶去看看醫生呀,因我看到都急!他們的回答永遠都是「看醫生,醫生也說沒事,沒藥只說多喝水」,真的很奇怪,現在連我自己也快變成和他們一樣,微燒,酸痛,咳,累而己,女兒有說幫我約看醫生,是我自己說不用了,目前忍得了,也遲早也會好的!發現自己也變了!變得沒有那麼怨天,急燥!聽,看他們如何處理事情,並學學看!

還有奇怪的事就是他們會把週末,假期,及本身所有的節日等等,都很開心的安排一些些小節目或驚喜!我心裡想那有那麼嚴重呀,不累嗎?不需花時間和金錢嗎?但都被姐姐們勸千萬不要插手!最好裝聾作啞!只要他們一家開心就好,有體力跟他們一起玩玩,沒體力也會拒絕他們的邀請!真正在做自己了!也蠻好!

我的二媳婦,一天可當三天用,十月才幫好友辦婚禮現場的佈置,光是花就替新娘省下六七千美元,她的姪兒姪女也是在十月結婚和大生日,也都找她出點子,她從不拒絕!

更好玩的,是她店裡的客人有很多都年紀大的,有好幾個要回越南探親半年一年,也耒找她幫忙,都是因身邊有現金,不想譲兒女們知道,也存在我媳婦那,回來再還給她們!

更有招是因看不順眼好友的男友,就幫她開一家紋眉,修指甲店,譲好友當老板娘揚眉吐氣!最近再幫另一朋友再開一家理髮店,正籌備中!

她自己本身其實也有生意,從大學開始到現在,卻在最近竟又想幫我開一家咖啡兼賣我一些收藏品,因她說最近都睡不著,想到我走了後,誰幫我處理我收藏所有漂亮的東西!

於是她在上禮拜找我談她的計劃和想法,準備幫我開一家像書店般的咖啡店,邊順便賣掉一些我願意賣的盤盤碗碗!而且我在還可以大概記得買價,才可標價!

唉!相信你們現在也會跟我一樣,腦袋都在發麻,怎會有這種人像䡐羅般不停的在轉,她說她待在家反而會生病,一定要做些事,她雖然有冫保姆但每天還是親自燒飯給小人及我的兒子吃,從來不生氣也不曽說累,只要他們吃時給她一個大姆指,她就咯咯笑!是不是很奇怪的一個女孩子?

好友都說我和兒子命好,她是天使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我也覺得是,因怎會有人不抱怨事情多?不覺得不公平?

講實話,剛耒美國整天和先生吵架,說太苦了,我要馬上回台灣,而她有事業有顏值,又愛孩子兼顧家,何德何能落在我兒子家?竟然如此心甘情願?

今年是他們五年的結婚週年紀念日就在感恩節的第二天,他們一家五口準備回到當初舉行婚禮的地方~「紐約」去慶祝,兒子也邀請我們大家一塊去,沒幾天了,我想會又是個快樂的假期!紐約的哥姐們也同樣高興,等待著我們的到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eful0906&aid=180081476

 回應文章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13 06:21

七年能冒出來六個小人兒?

我還以為我兒媳夠厲害,

您家兒媳才真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