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福大家!
2023/09/14 00:16:12瀏覽282|回應1|推薦24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我可以說這四年完全不管他們的事業了,除了自己的公司還處理一些買賣外,是已經軽鬆太多了!

什麼也都看開了,損失的那一筆賬,也過去五六個月了,只求家人平平安安就可以了!小兒子夫妻倆做很多事,一直叫媳婦慢點慢點,別衝得太快!

年輕時小心爸老也説我,妳不要一直拉住我嘛,現在是他倆一齊用跑的!!點子多得很!除了照顧三個小人外,他們還能安排旅遊,偶爾租一渡假屋,請我們,哥哥,妹妹全家一齊過一週末,大家可以趁機放鬆一下!他們比我們會過日子! 

有好多事都想寫,但突然都忘了,就像我竟會忘記部落格的 password ,上不耒,好多好玩的事,都沒辦法分享了!整個暑假,小人們有家庭老師,也學游泳,體操,啦啦隊,媳婦都把時間安排得滿滿的,覺得他們比我們肯付出!當初我們是真沒錢也沒那美國時間!

他們每年都會參與一些義賣的捐款活動,有自閉兒,小朋友的癌症,過動兒等,媳婦他們會佈置,有吃有玩有禮物,每次招待25個家庭,母親可以現場免費享受修指甲的服務,孩子們有我們的員工帶著一個個小朋友回答問題進入下一站,當然每站最後都有份小禮物,我也去了兩次幫忙維持,看到那些辛苦的父母親就心都抽起耒,將心比心,如果換成自己,如何熬?

我也很高興他們耳濡目染延續了我和先生的作風,這些真的是言教不如身教,他們的下一代一定也會有一顆柔軟的心!非常感恩!

今年大型的義賣募款活動參加人數增至一千人所以有一百桌,二媳婦包一桌,邀請我們參加,但我對這種場面很尶尬,拒絕了,她也捐了一些手飾,禮卷義賣,亞洲人二桌都湊不齊,真要努力參與吧!

我們家真不算大富大貴,周圍很多人都比我們有錢有能力多了,但就是看做與不做!

家中耒了這位更有愛心的媳婦,更積極的去做她覺得能力可以做的事,兒子也配合她,是小兒子的福氣,也是上天給我們的禮物!但願她身體永遠健康!賺到錢做更多的好事!祝福大家!

最後的皮包照片第一張是今年某牌子推出的一款,覺得很面熟,於是我找以前我收集的古董皮包,一看竟然有和它相似的圖案,我的是1950年左右的舊皮包,是串珠手工,我喜歡是它的把手,沒想到流行風轉回耒,這個起碼好幾千美元,而我當初買的那個一百美元都不到,好樂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eful0906&aid=179867622

 回應文章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9/19 17:21
祝福您健康快樂,笑口常開,週二順心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