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顆心,兩樣情 ?
2013/09/16 22:33:45瀏覽206|回應0|推薦2
一顆心,兩樣情,太有這種感覺了,每次準備離美返台,好興奮, 被送到機場, 高興得趕快進去! 都會忘記說 拜~ 拜~ 更不用他們陪, 自個拖著行李, 暗想,「 快了,快了!」, 雖要奮鬥三十個鐘頭, 卻連連對自己喊話,「 沒關係,沒關係!」  每一次能成行我都很珍惜, 因不知那天想去都去不成了!~~~   但奇怪的事卻是在我離開台灣時就完全不一樣, 當把門關上,下電梯, 搭上來接我的車的瞬間!  我是非常不捨的, 每次兒子都笑我,「 媽咪有沒哭? 有沒 跟房子說再見? 」,我說, 「 有啦! 差一點掉淚!」, 其實早就眼睛濕濕的! 我只不敢透露媽咪的多情!~~~  每次在走前前一天晚收拾好我的東西, 該藏該擦都做好以後, 坐在那, 百感交集, 心想又要等一年了! 唉, 好不容易說出拜拜兩字, 因不想那麼快結束假期! ~~~  其實就是耗在路上太久了,  如果近一些該多好!  肯定有事沒事就回去了!~~~  但奇怪事情又出現了, 飛機愈離家愈近時, 心情又不由自主興奮起來, 哇,今天開始可以睡到自然醒! 自己的床多舒服呀! 不會有流浪的感覺!  於是又變成歸心似箭的心情了,  一顆心, 兩樣情而已? 不對, 不對, 應該還有很多情吧!  是三温暖的感覺! ~~~  小心媽企盼下一次的回台! 您們, 替我祝福吧, 願小心媽身體健康, 承受得了那勞累的旅程!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eful0906&aid=8548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