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爸爸 ,你呢 ?
2013/09/12 08:11:38瀏覽183|回應0|推薦2
早, 爸爸! 今天好嗎? 四年了! 也等於我們好好休息了四年, 剛開始你我都不放心, 也許也是習慣吧! 總想開車去繞繞, 記得剛開始你還常擺臭臉,說:「 看,我不去怎行呢? 沒規沒矩,亂七八糟!」,多少個日子,和二個兒子因各持己見,也有不少小爭執! 雖然都是爸爸你贏, 但那時心理是在擔心的! 想:「 怎辦? 真放得下嗎? 好像很雖呢!」,當然小心媽就是其中的橋樑和傳聲筒,「 媽咪,妳跟爸爸講嘛,一定要改的!」「 媽咪,告訴他們唷!再不聼我會生氣的! 如果輸了呢? 算誰的?」,這些溝通,妥協三不五時就上演一下, 小心媽就當那黑白臉,兩邊討好! 四年了, 真忘了爸爸你什麼時候開始不需去繞繞看! 大小事也從「照辦」變成「 你們看着辦!」 ,這種改變是爸爸你終於懂了該放就放的道理嗎?「 爸爸!有間新開的 seafood restaurant 中午要不要去試試看?」 ,這才是生活! 我開心地享受著它! 爸爸, 你呢?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eful0906&aid=845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