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京亂玩(2)
2008/10/19 23:12:50瀏覽466|回應0|推薦1

1016

為什麼叫亂玩?因為,這趟34天的東京遊,只有一個隨時會變化的計畫,變化,在出發前就提前出現。

我有做功課,我的原始目標是要用這34天遊遍東京,不但要吃遍東京,玩遍東京,還立下一個恢宏的心願:「看遍東京的特色建築。」

看棒球賽原本想的只是看亞洲職棒大賽(111316日),但就在行前幾天,朋友問我何時出發,我說1015日,他隨口一句:「那可以去看日本職棒季後賽啊。」

真的耶!我都忘了有日本職棒季後賽這東西了。

所以,加上了季後賽,原本很寬裕的34天,突然間擁擠了很多。

我知道,這下子我玩不遍東京,吃不遍東京,這一趟只能為東京遊打底,要徹底嚐到東京的深層滋味,只來這次恐怕還不夠。

但至少至少,我要把東京的特色建築看個夠。

我喜歡創意及設計的東西,建築就是玩創意及設計,所以,中城(Mid Town)、表參道、六本木之丘、銀座、汐留,我來了!

應該今天才算在日本的第一天,昨天晚上才到日本,什麼都沒看到。

今天也沒看什麼,主要是勘察地形,先把我明天要去看球的路線先摸清楚,這球場我從沒去過,叫大宮球場,是西武除西武巨蛋外,在東京的另一個球場。

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冠軍賽首戰在大宮球場,接著都在西武巨蛋,第一站要先去拜會公關人員辦理媒體證件,要早點到,所以千萬不能因為迷路而誤事。

到大宮球場要在池袋轉車,所以路線摸完後就順便逛了逛池袋附近的西武、東武及0101百貨公司,照例先到地下樓層去看食品市場及超市。

無論到哪一國家,就算只在台灣,無論到哪一城市或鄉鎮,我很喜歡逛當地的市場,尤其是菜市場或南北貨市場。

我喜歡找稀奇古怪的東西,不管它是吃的、用的還是玩的。

而這些,在菜市場或南北貨市場常可挖到。

對了,照原始排定的計畫,今天的行程是汐留,唉!什麼跟什麼,結果是窩在3家百貨公司的地下樓層尋寶。

反正是亂玩咩!

PS:這些都是在百貨公司看到的好玩東西.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oljabbar&aid=231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