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京亂玩(9)
2008/10/23 22:17:26瀏覽548|回應0|推薦3

1023

實在忍不住對海鮮丼的思念,今天早上我沒按表操課,偷偷跑到築地去了。

這是我第一次去築地,值!

它就像我想像的一樣,都是我愛逛的店,包括南北雜貨、海鮮、或一些特殊器具的店。

而海鮮丼,比我想像的還好吃,那只是我隨興進去的一家店,不是什麼旅遊書介紹的店,但真的好吃,唯一遺憾是他的搭配裡沒有我最愛吃的海膽。

這個套餐1350日圓,除了那碗海鮮丼外,還附送一碗茶碗蒸及裡面有塊龍蝦的味噌湯,當然,那塊龍蝦沒什麼肉,提味是它的主要功能。

我看到菜單裡有個醃茄子的握壽司,我本來就愛吃茄子,所以忍不住點了它來吃,還不錯。

在我的行程規畫裡,築地是1028日才要去,今天提早去,嘿嘿嘿!去得真好。

今天換了球場,到東京巨蛋看中日出戰巨人,這是中央聯盟冠軍賽第二戰,巨人首戰輸了,今天必須拿下來。

我很自私地也希望巨人贏,因為這樣我就可以完全看到日本職棒總冠軍賽,因為兩隊的球場都在東京,也因為我沒有申請中日隊的採訪證。

東京巨蛋以前我來過,並不陌生,但那麼久沒來,還是有點新鮮感。

跟在西武巨蛋不同的是,巨人隊充分了解我會來,也準備了我的證件,並且在記者席幫我安排了一個座位。

記者席在本壘正後方的最上方,除了身後的房間外,前面及左右兩面都被觀眾包圍,跟觀眾在有距離中又距離不遠。

界外球也偶而會飛到記者席,坐在記者席前的觀眾很內行,他們知道記者對球興趣不大,所以都回身向撿到球的記者招手,果然,這位記者就把球丟給他們。

今天巨人強棒小笠原道大發瘋了,前2打席連轟兩砲,包括2局下的滿貫砲,兩局打了6分打點,讓巨人球迷滿意極了,當然,也讓我很滿意。

很抱歉ㄋㄟ,中日隊,實在沒有惡意,只是一點私心作崇。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oljabbar&aid=2323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