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蘿蔔糕》封面
2013/02/07 20:00:16瀏覽506|回應0|推薦8

 《蘿蔔糕》 封面           封面設計/酷貓工作室

 


不知是不是因為過年的關係,蘿蔔糕攤車前多了一條用紅絲帶繫著的白蘿蔔,看來像是這的招牌,告訴來往的路人,這裡有好吃的蘿蔔味。

良文摸著這蘿蔔問阿婆:「咦?阿婆妳這攤車前多掛了這一棵蘿蔔,還用這麼漂亮的紅色帶子綁著,這樣看起來非常有過年味喲,真的是好采頭。」
 
阿婆笑著回答:「呵呵!客人說什麼都好囉。這是小親剛剛拿過來的,說這是她小時候綁頭髮的絲帶,已經沒用了,但是捨不得丟,就拿來這裡,幫我繫了這蘿蔔,我也覺得很好看。呵呵!」
 
「憶親剛剛來過這裡了?」良文急問。
 
~ 十二 《蘿蔔糕》

                                       

 

 《蘿蔔糕》目錄


 《蘿蔔糕》後序

         

 以下為工商服務:

* 《蘿蔔糕》三民

* 《蘿蔔糕》金石堂

* 《蘿蔔糕》博客來

* 《蘿蔔糕》誠品

* 蘿蔔糕 facebook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olcatcom&aid=7289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