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環龍》【十三 絕殺】17
2014/07/26 00:00:00瀏覽136|回應0|推薦5

 

《九環龍》十三 絕殺】 17

《九環龍》雲 明 編著

水凝甩脫了木雲銘的手,心中惱怒著這些人笑說她是水性女子,臉上盡是憤恨,惡狠狠地狂吼一聲:「這可是你自找的,給你們一個痛快,全都……不得好死!」

木雲銘回頭一看,就見她激出了體內真氣,身上紅光若隱若現,纖纖細指從懷中抽出護身短刃,兩臂向外攤開,那把短刃化成一道銀光,破風疾射而出,直往白千峰面前飛去。《九環龍》雲 明 編著

「噹啷!」一響,竟然將白千峰手上長劍擊斷,劍頭彈開,餘勁不墜,射穿了他後方兩人身上的盔甲,他們外頭包纏的棉被破開,爆出許多粉塵。白千峰一臉驚駭,急躍到兩丈之外,手持斷劍,護在胸前。

木雲銘看過水凝的這一招,月前還差點兒被她以軟劍射到身上,不料她改用這較輕的短刃,飛射之勢可強勁了許多,而且過了這一個多月,發招力道似乎又進步不少。令人難以理解的是,也沒見她揮臂甩動,晃眼之間,這兵刃就飛了出去,究竟是何道理? 《九環龍》雲 明 編著

 

那魁梧的傢伙大吼一聲,已經奔到水凝身前,一把木劍舞得虎虎生風,水凝一腳點在他木劍之上,順勢躍到了空中。木雲銘知道她身上僅剩一把軟劍,只得舉起九環龍紋大刀來助她抵擋。

水凝大聲尖叫:「閃開!」人尚未若地,一手從身上的小布袋內抓出了大把長針,就在木雲銘恍然大悟的這瞬間,一叢銀光激閃而過,飛向那魁梧的傢伙,銀光撲面而至,他的頭盔一炸,腦漿迸出。還有許多長針射穿他身後,一時之間,慘叫之聲不絕,這長針飛出的速度比那短刃又快上許多,無人抵擋得住。

水凝落下地來,腰身急轉,左右開弓,兩把長針又立時送了出去,颼颼之聲響過,勁道貫穿他們身上裹著的盔甲、棉被,中針之人濺出鮮血,一大片人接連倒下。餘下眾人此刻終於驚覺,自己惹上的這女子,不知是何方妖怪,上百人四散奔走,大聲鬼叫,各自低身伏在荒草堆中,抱頭鼠竄…… 《九環龍》雲 明 編著

「想走?姑娘讓你們痛快!哈哈哈哈……」水凝狂笑之聲顯是瘋癲,只見她雙瞳如血,面目猙獰,其心難以自制,幾近走火入魔。木雲銘不願見她如此,大叫一聲:「凝兒!快回來!」伸手去抱,意圖制止。
水凝兩腳輕點,飛身踩在一旁竹枝上頭,順著這竹子上彈之力一躍,整個人上了竹林頂端,展臂娉婷旋轉,姿態輕柔飄忽,出聲卻是放蕩,狂妄大笑著:「哈哈哈哈……春梅來要命了!哈哈哈……」

「不要啊!凝……」任憑木雲銘在草地上呼喊叫喚,水凝恍若不聞。

日落西山,寒風吹過,眼前荒草如海浪般搖擺。一個輕盈身影御風踏在天頂,水凝雙手伸展,全身猶若一張巨大弓弩,無形勁氣在她周身流轉,一把把長針不斷送出,化成一叢叢銀光如細雨落下,跟著便是一聲聲慘呼哀嚎,淒厲駭人……

 

《九環龍》【十三 絕殺】16 --- 《九環龍》【十三 絕殺】18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