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環龍》【十三 絕殺】10
2014/07/19 00:00:00瀏覽269|回應1|推薦6

 

《九環龍》十三 絕殺】 10

《九環龍》雲 明 編著

聽得頂頭樹葉窸窸窣窣響著,還以為是鳥群停在上頭,豈料抬頭一望,便是凝兒躍在樹梢之上,身體轉著圈子,姿態輕靈嫵媚,身著白衣,如仙女一般,飄忽落在樹梢,腳尖輕點,再藉著樹枝回彈之力,又躍了上去。

木雲銘可看傻眼了,她這般輕身功夫不知從何而來,與自己所學男子剛猛渾厚的功夫路子完全不同,看來她似乎找到了適合自己的路子,卻極是詭異……

木雲銘腦中混沌一片,已經無法思考,乾脆坐下來,欣賞著水凝扭轉著纖細柳腰的婀娜身段,與鬢髮青絲滑過她面頰肩頸的那片刻。凝兒雙目輕閉,氣勁在她周身流轉,似乎也是在練著一門內功,又像在跳舞一般,直到夕陽西斜,夜幕漸漸落下……

 

這夜水凝又來握木雲銘手心,木雲銘兩眼一睜,正色說道:「妳究竟是練了什麼功夫,妳不向我說清楚,我不敢再助妳練功了!」水凝十分硬氣,這輩子可沒向別人求過什麼事,將他右手輕輕放下,不發一語,自個兒盤坐起來,一人在床頭,一人在床尾,各自修練各自的,到了下半夜,竟是出了大事。

水凝修習內功未久,自持力尚淺,這日心神不寧,仍一意貪快,強要推行體內真氣運轉周身以精進功力,待發現漫天紅雲環轉過急,自己再也無法聚攏時,已經壓制不住這一股真氣反襲自身之力,體內紅雲凝滯糾結,再也無法收功。
木雲銘在盤坐間耳聞「啪啦……啪啦啦……」幻音不斷,聲如裂帛,心裡正奇,為何有此變化?睜開雙眼,卻見到水凝倒在石床上,自己撕爛了一身白衣,胴體裸身,衣衫半遮,青春之色,美麗不可方物。

木雲銘抓住她雙手,水凝臉上冷若冰霜,瞳仁微微發紅,猛然坐起,力量驚人,反而把木雲銘壓在床上,張口大聲亂叫:「我要殺光他們,殺光他們……人就是野獸,你也是野獸,哈哈哈!我也是野獸了……兩隻野獸在石洞!」她發狂扯開了木雲銘身上衣褲。

水凝已是走火入魔,只剩軀體本性,而無主宰意志,更無禮法自持,其心屬意眼前之人,在馮宛宛對木雲銘示好時,妒意僅僅一閃而過,此時完全顯露出來,放浪形骸,出聲誘惑:「呵呵……我是隻野獸……來……我乃是水性女子哦,嗯!呵呵……」

眼前半裸女身亂髮壞形,極盡冶豔,木雲銘心中一盪,再也把持不住,伸手去抱,床邊錚地輕響,一塊璧玉菩薩掉出了黑皮囊,落在地上。木雲銘驀地想起,華叔交給自己這東西時,曾說:「這是女人家用的!」趕緊伸手撿起這璧玉菩薩,便往水凝的心窩處貼了上去。

水凝全身一震,喘息不停,果然這璧玉菩薩可以鎮懾心神,讓她漸漸恢復,然而香肌玉體已在懷中,入手溫軟,兩人全身火熱,木雲銘只感飄飄欲仙,最後恍恍暈去,不醒人事。

《九環龍》【十三 絕殺】09 --- 《九環龍》【十三 絕殺】11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陳香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19 22:51
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