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事臨門~曾家小公主出生日誌~Day 1
2009/07/29 21:45:15瀏覽492|回應2|推薦5

98.7.29 AM 7:00

Connie手機鈴響,電話裡傳來阿母興奮的叫喚聲,一句句「生了!生了!」把Connie從迷夢中喚醒,原來是懷孕的小妹臨盆生下小Baby了。想想前天早上才聽說小妹有落紅跡象,但沒有陣痛感,本以為還要再等個一、二天才能迎接新生命的到來,沒想到一個晚上就蹦出來。

據說小妹凌晨2:30痛醒,和妹夫兩人輕車簡從的到婦產科待產,3:00才辦好住院手續,兩人一直撐到5:30才由妹夫打電話通知阿母到婦產科陪產,阿母6:00抵達,小妹6:20就順利生出她的第一個小Baby。過程之順利,著實讓我們跌破眼鏡。

小妹懷孕初期,很幸運的沒有任何害喜症狀,飲食正常;懷孕中期,食慾奇佳,食量大到讓我們勸她要少吃點,以免過胖,且慢慢出現水腫情況;懷孕末期,小妹身體出現不少症狀:水腫嚴重、妊娠蕁麻疹,再加上工作量繁重,導致行動力差,運動量不足。我們也時時提醒她要多運動,擔心她運動量不足會不好生,沒想到居然不到4小時就生了。

距Connie生下Yoyo和Jim後,我們家就一直是男多女少的情況,接連生產的表嫂也都是生男Baby,這次聽說小妹懷的是個Girl,我們都十分期待。尤其是父母男俊女美,相信這Baby girl定是個美人肧。果不其然,阿母看到小外孫女後,逢人就笑說這小公主長得白白淨淨、容貌清麗,一雙遺傳自小妹的明眸,有著深刻的雙眼皮,是我們家的「正字標記」。

第一次當阿姨的我,趕在第一時間,到婦產科探視小妹及期待中的小外甥女。Connie一直有個遺憾沒生個女兒來幫她打扮,每每看到網路拍賣和童裝服飾店裡美美的小女生洋裝,Connie都只能望之興嘆,如今有了這可愛的小外甥女,我想我的荷包可能開始要失血了。遠在美國的大妹,也在Connie的網路即時訊息中得知了這個好消息,立即越洋電話向小妹問候,8月中旬即將回國的她,也馬上多了一個新身份。

今天,我們全家滿心喜悅的迎接了一個新生命的到來,在她未來的成長路途中,將擁有我們全家族的呵護與照顧。曾家小公主的名字將由親家爺爺(Baby girl的曾祖父)親自命名,相信在眾人的期待與祝福中,她將展開人生最美好的旅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nnie6151&aid=3178515

 回應文章

愛醍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感動啊!!
2009/07/30 09:14

看到新生公主的相片好感動啊~~

想起我家三ㄍ寶剛出生模樣........

祝福~~小公主要平安健康~~快樂長大啊!!!

公主的媽媽~~辛苦了~~產後多多找時間休息囉~


connie趴趴go(connie6151) 於 2009-07-30 23:32 回覆:
會轉達您的祝福給小妹,感恩。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又黑又多!
2009/07/29 22:11
恭禧!恭禧!baby的頭髮好漂、又黑、又亮又濃密。女兒多得爸比的讚美、將來長大會又自信又美麗!加油囉!
connie趴趴go(connie6151) 於 2009-07-30 23:31 回覆:
謝謝,希望這小美女在眾人的祝福下,能幸福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