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春聞歌有感
2009/02/04 12:31:38瀏覽617|回應0|推薦17

引用文章白雪演唱思故國 憶往昔‧看如今‧思未來

格友「淡水老何」新春來訪,回訪時得聞白雪演唱「思故國」,詞曲皆為上乘之作,尤其那份故國之念,超越了一般鄉土之情,國家之愛,而更深沉的關照了中國作為文化古國,屹立不搖的核心價值,就是善良樸實的古拙人心。詞曲作者傷其失落,而為警世之呼喚,值得傳唱。希望大陸不要重蹈台灣的覆轍,中華民族才能真正的恆久富強而嘉惠世人。

何兄之介紹述及「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再細查歌詞有:「大法震撼善念歸、、、真善忍使人心美」,研判應係法輪功信徒兼為宏揚教義之作。

大陸政權對基督教等宗教,已經逐漸開放,但是對法輪功則採非常嚴厲的查禁政策與手段,是法輪功曾勃然興盛且活動積極而凝聚,引致中共當局戒懼?是有人假借法輪功的信仰活動,包藏政治目的?我實在很納悶。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in88&aid=2615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