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茶貓teacat的慷慨分享!
2008/11/06 12:19:57瀏覽1422|回應11|推薦29

引用文章網路交友之我見

茶貓teacat在聯網鬧了一年多,今天發現茶貓teacat居然做了一件非常正面的事情!

茶貓teacat終於讓我刮目相看!謝謝茶貓啦!

事情的起源是這樣的!

我剛開始為了茶貓以smilegirl(帳號nanasmile)毒舌諷刺冬雨小姐和言相映這對才子佳人的愛戀生氣不已,發了一篇文章譴責茶貓(茶貓smilegirl,你不毒舌,日子難過嗎?),茶貓接著寫了幾篇文章不斷的諷刺冬雨小姐和言相映,並試圖為自己的毒舌找說詞。

面對這樣的茶貓,不斷寫文章諷刺冬雨小姐和言相映,我反而變得不生氣了,雖然我知道被攻擊的冬雨會很痛,這是我被茶貓惡毒兩百篇文章罵畜生,四百多篇文章毀謗後的心得。為何要生氣,對一個瘋狂的茶貓生氣嗎?我開始同情可憐起茶貓來!

昨天,逛到玟玟的這篇文章:網路交友之我見 發現茶貓在毒舌毀謗諷刺冬雨小姐和言相映的愛戀,說人家是什麼網路戀後,還可以在玟玟的這篇文章留言大談網路戀。想起茶貓以前寫過的兩篇文章,請茶貓自己先反省自己。

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茶貓這回的回應很好很友善耶!

謝謝茶貓啦!

還是要澄清,那是你茶貓自己的經驗,可別拿來胡亂套,別因為你在網路上被騙了,得不到真愛,回頭看到冬雨小姐和言相映這對才子佳人的美好愛戀,嫉妒人家怎麼能夠找到真愛,拿你自身經驗胡亂套到才子佳人身上,這樣對不起人家啦!

在此當然更要請被茶貓攻擊的冬雨小姐,放寬心,別跟他茶貓計較了啦!

祝福茶貓teacat早日找到真愛,所以你能夠積極正面的看待你的人生!

<><><><><><><><>
   
Heart ★ Llight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玟玟,妳好。
2008/11/04 20:47

引用文章愛情騙局

迷戀上未婚的花花公子還不怎悽慘,愛上已婚的花花公子才悽慘,網路上多少明明是已婚的身分男,卻假扮未婚的身分男?交往到現實了,有人還被瞞在谷裡。

這篇文章是我今年遇過最離譜的,十月中旬才剛結束,我朋友的真實故事。

<><><><><><><><>
  
anybody~茶貓不毒舌,日子難過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既然樓下茶貓敢來留言
2008/11/05 15:09
 暱稱:Heart ★ Llight
帳號:teacat889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大談網路交友

那就請大家參考茶貓的網路交友親身經驗

網男網女之假情假愛

顯微鏡下冷血的觀眾

 

<>
  
Heart ★ Llight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特來感謝anybody的文章贊助
2008/11/06 10:08

我正想找這二篇舊文章,推薦給網友們閱讀參考呢!

去年以前,在網路城邦交過三位男網友,都有見過面,但是最後都不了了之;在未見面以前,我們交換過照片,男網友在網路上甜言蜜語講得天花亂墜,什麼不在乎什麼海誓山盟,什麼要和我天長地久,連未來共組家庭的藍圖都規劃好了呢!

結果在雙方見面以後上過床,什麼不在乎都在乎了,什麼海誓山盟都不見了,什麼和我要天長地久、共組家庭全部是鬼扯!推卸得不乾二淨,彷彿這些話是我自己亂編織出來的夢幻,跟他們一點關係也沒有。令人驚歎!變心如風。

我拿自己過去血淋淋的例子提供給各位網友,提醒網友上網別太天真,也不要拿自己的身體去交換男網友的愛,那樣的愛是錯誤的,尤其在被上了以後,發現男網友的真面目才是令人更慘痛的教訓。三次受騙上當的經驗很愚蠢吧!

今年以後我學會上網純寫文章,如遇有男網友青睞仰慕我,純交友不見面。回歸單純的友誼,彼此僅止於欣賞,潔身自愛才會有人愛。

茶貓推薦給網友們閱讀參考的茶貓網路交友親身經驗:

1.網男網女之假情假愛

2.顯微鏡下冷血的觀眾

網男網女之假情假愛

♪TEACAT♪ (teacat888)2008/04/17 14:56

真正自命清高的偽君子是不會認錯的,那怕謊言已經被揭穿了還是硬凹,凹到不能再凹了乾脆忽略,健忘地當從來沒發生過這一回事,不只罹患腦癌,還有嚴重腦震盪併發顱內出血的傾向,一點明他犯錯之處,他會立即頭痛發作!他不會頭痛時喜愛別人讚美他動聽的好話,如此他的腦病很快就會不藥而癒了。

自命清高的偽君子的症狀:
特愛誇大自己的能力,他只是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職員,卻誇大到變成一間知名企業的高級主管,你問他是那一間知名企業?他又怕你去査他的底細,誆你說不方便告知,身分不便對外曝光。他把自己的條件形容得很好很棒,外型條件美到帥到猶如再世仙女潘安,令你懷疑這麼優秀的他怎有時間耗在線上獵豔?單是現實生活中能圍繞在他周圍的名流佳麗就已勝過網路了!還需要網路戀嗎?螢幕後的美女帥哥也不知是否為肥豬猴子,作啥放著現實好條件的現成男女不要,退而求其次擇網路男女曖昧?大有問題啊!

於網路,男網友年齡二十八歲至六十歲,我還沒碰過自認性能力很差者,全部都誇口很厲害!無法滿足只因無人能適合他們的需求及尺寸。令我奇怪是「為何男網友一遇上女網友就會主動提起性事?」除此之外,難道沒有其他事可聊了嗎?講其他的事,他們幾乎提不起勁。男女的純友誼不太容易建立。

總之,當你碰上把自己的條件形容得很優秀極優質的男女網友,你只要信一半就可以了,那絕對不完全是真實的。即使你們見過面,只要沒深入他的生活,真正相處過一段時間,你片面看見的,仍有可能只是美化出來的假象。

昨天新聞報導一網蟲,一次劈腿十女,有一女還被搞大肚子生了一孩子,型男網蟲被爆料抓到後,這個女子還抱了孩子去警局說要拿一百萬元保他,令旁邊的警員驚嘆不已!這個型男網蟲專門向醜女下手騙財騙情,期限三至四個月,甜言蜜語得手金錢及一夜情以後就落跑了!因有女網友不甘被騙才報警抓他。

根據警察說,這個型男網蟲假扮多重身分,富家公子、孤兒、某企業小開、自開公司的老闆等等,因為外型長相條件不輸模特兒,所以很令女網友青睞。

醜女付出真情換自命清高的偽君子男網友的絕情,真是傻啊!網路惡狼的掩飾假象多是風光華麗的門面,可都不是蓬頭垢面的丐幫廢材。女騙子也一樣。

以上網路真實觀察所得,請觀眾勿對號入座,如有人對號入座了,可要好好地檢討自己一番啦!你(妳)很可能做了啥不可告人的虧心事囉!願主保佑你。

顯微鏡下冷血的觀眾
♪TEACAT♪ (teacat888)2008/04/17 08:34

嚴格論之,茶貓說謊有腦癌,觀眾為何如此生氣到不跟茶貓做朋友?觀眾對茶貓付出過什麼?頂多安慰要茶貓好好照顧身體健康,其他的呢?

茶貓送給觀眾的禮物,有些觀眾有回禮,那也只是剛好扯平而已;只收,沒回禮的觀眾在氣憤什麼?當真要斤斤計較,還是茶貓自掏腰包損失了呢!

茶貓從來沒主動要求過觀眾支援經濟,沒有主動要求觀眾來照顧茶貓,沒有主動要求觀眾和茶貓談戀愛,觀眾沒有實質損失;真有損失僅只被「騙」了。

只是被「騙」了,觀眾就不和茶貓做朋友了?茶貓真有心騙可以演得更像,作啥要坦誠?(不坦誠,可以繼續吃香喝辣,看盡愚蠢的觀眾百態。)

觀眾為何什麼也沒有付出,卻有理由驕傲的生氣?某人主動追求茶貓,私底下見面出遊就在第一次約會過程中強x了茶貓,「東西」噴了茶貓外套都是,事後完全不認帳,茶貓和他連絡,他認為茶貓在糾纏及倒貼。翻臉如翻書。茶貓自認倒楣沒跟他計較,他反倒在美女「anybody」攻擊我後,經常去推薦她的文章。

觀眾以為檯面上文質彬彬的帥哥美男子,音樂造詣洋溢的風度翩翩才子,私底下是什麼真面目?風評佳,廣受眾多女網友青睞的資深男網友表裡不一。茶貓還有他自拍自動寄給我的私密部位呢!他跟城邦不少男女網友見過面,部落格也貼著他的個人照,只是沒那麼清晰。真人和私密部位放大的合併,城邦應該會有很多人都認識他,只是圖片實在太養眼限制級了不適合貼出來。

我知他的真實姓名,家住何處,這個男網友是誰呢?觀眾自己猜吧,除非他自行跳出來承認,否則事過境遷一年多了,茶貓也不想破壞他的名譽。

由「腦癌」事件延伸,在顯微鏡下看許多觀眾的反應,把自己的地位突然抬得很高很高!這樣的高是放在「還好我沒有像茶貓那樣愛說謊;還好我的謊言沒被其他人揭穿;還好我不會笨得揭穿自己的謊言。」觀眾有多高尚?高尚到程度足以拿顯微鏡來挑剔茶貓的是非對錯?高尚到反映你們都是正確無誤的?

有一種觀眾比茶貓說謊坦誠以後更可恥,他們自己也說謊,只因沒被揭穿,所以理所當然地大大跟著起鬨斥責茶貓,批評茶貓不可饒恕。太多人的醜陋面早已經攤在陽光下,卻還做著自以為是純潔天使的白日夢。

究竟是誰有腦癌?去支持推薦認同美女「anybody」的觀眾都有這病情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ffeejelly&aid=235963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月下老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多謝匹割厚愛...^^"
2008/11/07 09:52

行雲流水...

一手好字...

偶滴輓聯有著落ㄌ...a


還沒玩過開心寶貝? 請加入月老社區,立即遊玩!!

請點上圖進入簡單註冊一下即可開始玩...^^b
anybody(coffeejelly) 於 2008-11-07 23:57 回覆:

歡迎借版

p哥希望他記得來收信


pipp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熊熊變滴醬斯文
2008/11/07 08:53
<>

月下老人
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

天下紅雨...

幸乎?...

實不幸也!...a

月老熊熊變滴醬斯文偶搭不上腔!!

不愧素偶滴偶像>偶會把月老訓戒抄起來.

給它背熟~~~


anybody(coffeejelly) 於 2008-11-07 23:56 回覆:

這墨寶很棒

不過你貼在這裡

茶貓看不懂啦


葉綠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實不相瞞
2008/11/07 08:17
anybody~謝謝茶貓的慷慨分享!(coffeejelly) 於 2008-11-07 00:15 回覆:
祝福茶貓teacat早日找到真愛,所以ㄊ能夠積極正面的看待ㄊ的人生!

~~~~~~~~~~~~~~~~~~~~~~~~~~~~~~~~~~~~~~~~~~~

我看很難了

沒影的事都可以被牠說的活龍活現的

何況牠不正是情色專家嗎

還有誰敢冒險和牠交往

那天成了色情小說主角就不只是一個糗了

anybody(coffeejelly) 於 2008-11-07 23:54 回覆:

對啊

茶貓從他到聯網時,用小n的網名,就有「情色小n」 的稱號

至少跟他有密切往來的網友,背後都如此稱呼他

有一位曾經跟他很好後來被他攻擊很慘的網友說

茶貓一個晚上可以在msn打上萬讓人臉紅心跳的文字


nothingels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網戀呀
2008/11/07 07:51

網戀也是人的一種自由‧‧‧

你要罵是你家的事

但如果你是指桑罵槐

那就真的沒品了

人家在吃麵,你在喊燒

這是茶貓慣用技倆

然後有人挑出疑問

甚至大方點出其謬誤時

又偷偷將文章刪了

茶貓呀茶貓

說出去的話是收不回來的

打出去的字同樣也是收不回來的

就算你再怎麼煙滅證據

但你那些惡毒的言語我們都看到了

我們也會留著做證據

不會讓你睜眼說瞎話的

再跟你說

你要罵人

先看看你自己

是否行得端,做得正

我對冬雨小姐的網戀沒什麼感想

因為那已稀鬆平常

贈上祝福也就好了

但你茶貓的卑鄙行為

還是一定要譴責的

You're not everything.

So you can't think you're always right.

You're just a humanbeing.

So you can't think you're always the light.


anybody(coffeejelly) 於 2008-11-07 23:51 回覆:

對啊

茶貓拿他的經驗來猜測別人的戀情

真的很不應該


月下老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江山易改...
2008/11/07 00:23

本性難移...

天下紅雨...

幸乎?...

實不幸也!...a


還沒玩過開心寶貝? 請加入月老社區,立即遊玩!!

請點上圖進入簡單註冊一下即可開始玩...^^b
anybody(coffeejelly) 於 2008-11-07 23:48 回覆:

雖然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是不變的真理

我們還是應該對茶貓有信心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每個人心中有一把尺
2008/11/06 23:47

茶貓小姐那把尺,都是以自己的喜好標準先衡量別人

何不將尺轉個向,量量自己,觀照自己,看自己的過失呢?

祝福正在熱戀的情侶終成幸福眷屬

懂得祝福他人,自己的心寬,路就寬,幸福也就隨之而來

祝福茶貓小姐


anybody(coffeejelly) 於 2008-11-07 00:16 回覆:
祝福茶貓teacat早日找到真愛,所以他能夠積極正面的看待他的人生!

葉綠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出門見網友必備的十樣物品
2008/11/06 21:34
一.聖經或靈符:具有降妖服魔,保祐你全身而退的神奇功用!
二.罐裝氧氣瓶:避免因看了網友長相而缺氧昏厥,慘遭蹂躪!
三.行動電話:看到毒蛇猛獸必須報請119捕殺,以免危害社會!
四.單眼照相機:發現保育類動物須拍下其影像供後人防範!
五.深色墨鏡:看到傷害眼睛的畫面時可將眼睛閉起而不被查覺!
六.有跟的皮鞋:看到怪物時可拿來當自衛用的防禦性武器!
七.手錶:見情況不對,假裝看一下手錶,佯稱有事必須要先走!
八.摩托車:必備輕便的逃生交通工具,絕不可開笨重的汽車自找苦吃!
九.朋友或死黨:好東西和好朋友分享,壞東西和好朋友一起抵抗!
十.巴拉松:若見大勢已去,喝農藥自盡以保清白!
anybody(coffeejelly) 於 2008-11-07 00:15 回覆:
祝福茶貓teacat早日找到真愛,所以ㄊ能夠積極正面的看待ㄊ的人生!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茶貓又胡亂說話了
2008/11/06 21:01

茶貓妳寫了兩百篇辱罵我畜生的文章我還沒有寄回去給妳的父母簽收

妳要弄清楚一件事情,妳今天敢不斷寫文章攻擊我毀謗我,不是你在這裡刪文湮滅證據,就可以當作你從來不曾幹下那些觸犯刑事毀謗罪的事實

我不告妳,可是妳的父母一定要知道妳在網路上寫什麼樣的文章傷害別人

那些信都是妳自己一個字一個字敲出來的文章,妳可以拿出來秀給大家看,正好把被你刪除的罪刑攤給大家看


anybody(coffeejelly) 於 2008-11-06 21:01 回覆:

Heart ★ Llight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過去的人--------


 我能夠理解A泥巴D為什麼捨不得離開我的原因,
 除了她愛我愛到茶不思,飯不想到想殺死我以外,
 她有【把柄】落在我手上,彷似尖刀割著她的心!
 那些【把柄】令她恐懼向神真正認罪,畏懼光明;
 那些【把柄】令她有理由的「光明」實踐黑暗事,
 不以為恥的炫燿,她有拆穿我過犯的實力真本事。

 不管我有沒有將那些【把柄】公諸於網路城邦上,
 A泥巴D都不怕,因為她的精神病已經病入膏肓,
 她完全分不清楚是非對錯?她只相信自己的堅持,
 她認為對的,就是對的;她認為錯的,就是錯的;
 網友不支持她,就是錯的;不支持她,都是敵人!
 網友支持她,就是對的;支持她,都是貼心好友。

 因此,想要擄獲A泥巴D的心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網友只要投其她所好,就能在她身邊吃香喝辣的,
 網友對她不忠不誠,在表面信任她,背後吐槽她,
 欺騙她的感情,她都不會知道網友的背叛、利用。
 就像她自己背叛網友、利用網友一樣,惡性循環。

 A泥巴D有背信忘義的壞習氣、經常愛製造事端,
 不忌諱在人前人後,損毀她看不順眼的人的名譽,
 藉此抬高她的名望,以負面的方式令網友懼怕她!
 她有美貌、高學歷、又說是基督教信徒反而扣分。
 那些都是她自欺欺人的笑柄,她吸食夢幻的毒藥。

 A泥巴D一直以為她網路人氣旺,網友多人緣好,
 背後都是一樁樁美麗謊言,她分不清楚有誰背叛?
 因為她非常好騙!只要投其她所好,她就上當了。

 A泥巴D在網路城邦上有如此驚人之舉的怪表現,
 將網路發生的事波及到現實來寄匿名黑函上百封,
 與她的【原生父母家庭關係】有密不可分的牽連。
 她的精神病,已經好幾年了,她的家人都管不了,
 任由她在網路為所欲為,只要她別去殺人就好了。

 我不追究她寄了上百封的匿名黑函來我家的誹謗,
 她再寄匿名黑函來,我仍然會再原諒她、饒恕她,
 因為我知道她精神生病了,她活在過去非常痛苦!
 她無需向我道歉,她只需要向她自己的良心道歉,
 向她的主認罪,祝福她能及早成為神國全新的人。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茶貓的回應
2008/11/06 20:53

茶貓,別亂說話,我在這裡貼的文章講述我的居家生活

妳胡亂說什麼同性戀,說真的,很想吐ㄋㄟ


anybody(coffeejelly) 於 2008-11-06 20:54 回覆:

Heart ★ Llight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全新的人--------


 真正認罪,和未真正認罪,兩者之間有何差異呢?
 真正認罪,向神認罪後,不怕再面對過去的錯誤。

 舉凡網友:A泥巴D【帳號:咖啡劫粒】針對我,
 所有曾經的犯錯,我都可以抬頭挺胸光明的面對。
 不僅如此,我更要由衷感謝她願竭盡所能的貢獻,
 貢獻由她的分身【踢克特貝恩森】提供的舊文章,
 來幫助我強調:我的過去有多麼糟糕,多麼差勁!
 這樣才能彰顯我現在的改過自新有多麼真誠可貴。

 未真正認罪,在神的面前-假性認罪,假性懺悔;
 在神的背後,遇到挫折,故態復萌,又向下沉淪。
 在網友面前公開偽善認罪,遇到打擊就惡言相向。
 
 A泥巴D一天到晚二十四小時監控我上網的行蹤;
 A泥巴D不懷好意翻舊帳,興高采烈傾倒舊垃圾;
 A泥巴D躁鬱毒舌發作,無所事事不惹事好難受; 
 我忍不住發文和A泥巴D惡鬥,我就大錯特錯了。
 
 不管A泥巴D怎麼在我背後開槍,我都會忍讓她。
 為了體恤罹患精神病的A泥巴D,我會忍辱負重。

 好友說:一顆爛蘋果嚐一口就知道了,勸我丟掉!
 原來A泥巴D在不少網友的眼中只是一顆爛蘋果。
 我以前竟然笨得一直吃爛蘋果,感謝好友的提醒。

 A泥巴D芳心好孤單寂寞,她只想要和我談戀愛,
 只可惜我沒有同性戀的癖好,她實在不是我的菜,
 辜負她的好心好意,我由衷對不起她的盛情愛戴。


段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以理服人」、「理直氣和」才會得到支持
2008/11/06 19:38
 

如果不是我瞭解整個事情的來龍去脈,我會比較同情茶貓的處境。冬雨的作法,不僅不能解決問題,反而製造更大的問題。對茶貓的看法如何是一回事,但如何讓網友瞭解又是另一回事,畢竟網友是依據雙方的文章來判斷是非對錯,但很少有網友瞭解所有事情發生的經過。

聖光明連續寫了八篇文章攻擊段譽,我寫文反擊聖光明的攻擊,還要把聖光明寫的低級下流,攻擊段譽的文章放在回應欄,讓網友瞭解是聖光明無緣無故先攻擊段譽,而我只是被動反擊,否則受害人變成加害人,加害人反而變成受害人。

anybody的心情我能夠體會,因為我也被許多網友公開點名攻訐,慢慢的就養成金剛不壞之身,再惡毒的文字都很難影響我的心情。但被分身攻擊,想要反擊,又不知道本尊是誰,被攻擊錯人,傷害無辜之人,也讓自己受到傷害,甚至心灰意冷想要離網,到別的地方寫文。被聖光明惡毒文字攻擊,又讓她刻意模仿茶貓的文字用詞,一石兩鳥、借刀殺人的詭計得逞,讓我氣急敗壞的跑到聖光明的部落格痛罵聖光明無恥,甚至寫文痛罵聖光明是賤貨。這些網路恩怨都經歷過了,所以對anybody的文章內容,特別感同深受。

我瞭解茶貓對冬雨造成多大的傷害,但冬雨的作法,不僅無法得到網友的支持,反而會造成反效果,如果我也寫文痛罵茶貓,甚至到anybody部格格文章回應,痛罵茶貓無恥、下流,反而會形成反效果,因為旁觀者,通常不太瞭解事情的來龍去脈,不管受到多大的委屈,再這麼有理,都不應該用這種方式處理,因為這種處理紛爭的方式,反而會激起不明究底的第三者,強烈反感,到時又有人發文痛責我們是人多勢眾、以眾欺負弱女子。就真的是啞吧吃黃蓮,有苦說不出。

理直氣和,才能更站得住腳。把事情的來龍去脈,條理分明的讓網友知道,由網友自行評斷,反而更能夠得到支持,這才是處理紛爭的正確方式。


anybody(coffeejelly) 於 2008-11-06 20:21 回覆:

段先生和我都是在聯網待了大概兩年多的時間

看多了聯網這裡的紛爭和筆戰

相信段先生應該有印象

發生在聯網這裡比較轟轟烈烈造成網友停權的紛爭

都跟茶貓有關

茶貓善於偽裝、挑撥、用詞毒辣,爆發後鬧自殺博取同情的手法

也曾經騙倒你和我

今天其實最有資格說的應該是我和你

尤其是我

我被茶貓惡毒攻擊六百多篇

其中兩百多篇罵畜生,其他的罵大魔頭

問我惹了茶貓什麼?我不刪文,不像茶貓攻擊完再湮滅證據,都寫在我的網誌的茶貓文章分類裡,想要知道我惹了茶貓什麼的人,先請去瞭解,從第一篇看起,再來決定茶貓是不是值得同情

因此我特別能體會冬雨被攻擊的痛

畢竟一個好好的女人,一個戀愛中的女人

被茶貓和茶貓她自己不堪的網路戀情相比擬,這對冬雨的名節當然造成莫大的傷害

因此,冬雨的憤怒,大家應該設身處地去想想,若是妳也被攻擊被懷疑,妳如何自處?

我刪了一次冬雨憤怒中的回應,想想,不准冬雨被攻擊後發出怒吼,其實更是偽君子

所以請大家痛人所痛!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