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嘻嘻!茶貓Teacat ,你真的忘了你叫什麼嗎?
2009/04/17 00:02:43瀏覽3350|回應5|推薦39

茶貓teacat現在使用中的網誌!

  鄭琇襄 網址teacat889鄭琇襄*   teacat.  心之光  TEAcat 

 +鄭琇襄 Smilegirl原名ⓝⓐⓝⓐ以利亞 

**************************************************

茶貓Teacat ,你一直說你叫「鄭育莉」,可是明明就沒有這個人,警察調口卡,請你住所地的警方幫忙查,戶籍上也查,就是沒有「鄭育莉」這個人。

想起你去年很早寫過一篇文章,你昭告大家你去改名字為鄭瑀柔,你信誓旦旦說那是你的名字,當然你又說謊了,你的真實姓名根本不叫鄭瑀柔
至於你叫什麼姓名,我當然從不透露,不會,也沒有針對你的真實姓名寫過什麼!!

喔!現在轉貼你的三篇文章,幫你喚起你的記憶,除了你說你去改名字外,還有另外你自己寫的兩篇文章。其他,法院上你再慢慢說,慢慢解釋,你的所有幾百篇毀謗攻擊我的文章。 


我控告你恐嚇罪加上毀謗罪後,你反控我公然污辱罪。警察通知我到案,我去瞭解後幾乎笑出來。你在這裡一直指控我寄匿名毀謗信給你,怎麼你在警察那裡報案時,都不敢提出來?

因為我寄給你的就如我文章裡說的,你敢寫攻擊毀謗文攻擊網友和我,我就把你寫的文章寄回去給你。你當然不敢把自己寫出來的文章拿來控告我,唯一你敢提出來的是我寄給你聖光明的一篇文章。

聖光明是不是你?我沒有控告聖光明,答案不知道,可是,以妳來聯網諸多說謊、毀謗、攻擊網友的紀錄,這裡很多網友當時一致認為聖光明就是你茶貓。相關證據我都已經存檔。

聖光明那篇文章骯髒淫穢,我依據聖光明骯髒污穢的文章,提醒你的父母要小心你在網路上包括你現實生活上和幾個男網友見面的事情,請他們好好管教你。這不是空穴來風,看看我在下面轉貼你自己招認寫的文章吧!

你指控我寄了八百多封匿名毀謗信給你,你得趕緊去找出這八百多封匿名毀謗信出來。你說你鄰里三四十戶人家都收到,最好你請得動這三四十戶人家出庭作證收到我寄的匿名毀謗信。若你的鄰居願意出庭替你作證,這很好,正好讓他們當庭見識你在網路幹下的勾當。我將列印你所有寫過的攻擊文章,包括你謊言的文章,厚厚一疊詳細說明,夠他們瞧的了!!!

你慢慢等,咱們一條條來,慢慢算!對了,我一定,真的一定會提起民事訴訟,請求鉅額的精神損害賠償,八百篇,為期一年多連續性的攻擊毀謗,賠償金額將會很可觀,你等著吧!

還是奉勸你一句,留點面子給自己和家人吧,你不主動攻擊別人,別人不會被動反擊,在法庭上,你不怕你的家人很難堪嗎?

在此也拜託各位網友,若您在訪客簿收到茶貓攻擊毀謗的悄悄話,請您以悄悄話送至我的訪客簿。您的提供證據不會讓您曝光,也不會讓您上法庭作證。這只是證明茶貓不斷的在網路上散布攻擊毀謗我的言論和透露我個資的證據。


以下轉貼茶貓的三篇文章,我把重要各點以紅色強調,茶貓,這是法院上必須強力攻防的部分,對不起各位,傷害大家的眼睛囉! 

茶貓(鄭瑀柔) (libra1982)2008/01/25 11:24

今早到戶政事務所去改了真實名字,希望這個真實名字將帶給我好運。

當然我給予鴨子的法律和解書上,有我身分證字號得以核對,這是鴨子可以不用擔心我改了真實名字以後,不認帳寫給她的內容。

不論過去&現在的文章我都會以真實姓名和茶貓的網路暱稱連在一起,只要有網友任意譭謗誣告辱罵以下帳號的相關暱稱都會牽涉到我的真實姓名。網路暱稱罵來罵去是不具法律效益的,因此被許多愛鑽法律漏洞的惡人認為無關緊要,但是譭謗誣告網友的真實姓名就會牽涉到被法律起訴的問題。

目前我承認的分身有:
joiceli(小n)、lemontree(Teacat.茶喵)、happysoul(Teacat)、libra1982(曲艾兒)、makemaggic(舒柔)、onlylove99(心之光)。

joiceli(小n)、happysoul(Teacat)、makemaggic(舒柔),這三個部落格的密碼遺失&申請信箱資料遺失,導致無法登入更改資料。

但是感謝<鴨子&*貓*>照相我以上部落格的文章皆有得以核對帳號的網址,重點是補述譭謗的內容;因此我不需要特別登入去修改網路暱稱。

大家都以為我是女騙子,一定不敢公開真實姓名,今日之舉就是告訴大家,只要我沒有做的事情,任何人都別想隨意的誣告我"確實"有做。

官司訴訟很冗長,我不會去控告鴨子譭謗誣告,但若是鴨子控告我,我會立即接受鴨子挑戰法律公平刑法的存證信函。倒是要看看這個作賊喊抓賊的鴨子,能以什麼能耐,百分百的實力贏得這一場譭謗誣告的官司?

當然,鴨子已非常篤定的公開她所說的每一件都是千真萬確的事實真相!不可能有任何失誤的,就不要再改口供了,我接受鴨子灑狗血的保證。

鴨子也無須再扯出我過去文章中寫了些什麼,或誰的留言內容等於誰,來證明我究竟是什麼樣的人,這些八卦輿論都是在浪費時間,趕快控告我才是正經事。

其他同黨若也跟隨鴨子起鬨挑釁不怕去吃免費牢飯,可以盡量不守口德,盡量伸長舌頭的譭謗,講一句譭謗判刑六個月,看你們可以講幾句&幾篇文章?

請鴨子別忘了公開發文補充說明<愛天使>有那些文章抄襲大陸網站文章,這樣在法院時才能控告我抄襲;我跟快樂女郎超不熟,你們跟她好熟啊!(那個莎布的麻畫蛇添足解釋一大串的用意是什麼呢?實在令人納悶不已柳?)


網男網女之假情假愛

♪TEACAT♪ (teacat888)2008/04/17 14:56

真正自命清高的偽君子是不會認錯的,那怕謊言已經被揭穿了還是硬凹,凹到不能再凹了乾脆忽略,健忘地當從來沒發生過這一回事,不只罹患腦癌,還有嚴重腦震盪併發顱內出血的傾向,一點明他犯錯之處,他會立即頭痛發作!他不會頭痛時喜愛別人讚美他動聽的好話,如此他的腦病很快就會不藥而癒了。

自命清高的偽君子的症狀:
特愛誇大自己的能力,他只是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職員,卻誇大到變成一間知名企業的高級主管,你問他是那一間知名企業?他又怕你去査他的底細,誆你說不方便告知,身分不便對外曝光。他把自己的條件形容得很好很棒,外型條件美到帥到猶如再世仙女潘安,令你懷疑這麼優秀的他怎有時間耗在線上獵豔?單是現實生活中能圍繞在他周圍的名流佳麗就已勝過網路了!還需要網路戀嗎?螢幕後的美女帥哥也不知是否為肥豬猴子,作啥放著現實好條件的現成男女不要,退而求其次擇網路男女曖昧?大有問題啊!

於網路,男網友年齡二十八歲至六十歲,我還沒碰過自認性能力很差者,全部都誇口很厲害!無法滿足只因無人能適合他們的需求及尺寸。令我奇怪是「為何男網友一遇上女網友就會主動提起性事?」除此之外,難道沒有其他事可聊了嗎?講其他的事,他們幾乎提不起勁。男女的純友誼不太容易建立。

總之,當你碰上把自己的條件形容得很優秀極優質的男女網友,你只要信一半就可以了,那絕對不完全是真實的。即使你們見過面,只要沒深入他的生活,真正相處過一段時間,你片面看見的,仍有可能只是美化出來的假象。

昨天新聞報導一網蟲,一次劈腿十女,有一女還被搞大肚子生了一孩子,型男網蟲被爆料抓到後,這個女子還抱了孩子去警局說要拿一百萬元保他,令旁邊的警員驚嘆不已!這個型男網蟲專門向醜女下手騙財騙情,期限三至四個月,甜言蜜語得手金錢及一夜情以後就落跑了!因有女網友不甘被騙才報警抓他。

根據警察說,這個型男網蟲假扮多重身分,富家公子、孤兒、某企業小開、自開公司的老闆等等,因為外型長相條件不輸模特兒,所以很令女網友青睞。

醜女付出真情換自命清高的偽君子男網友的絕情,真是傻啊!網路惡狼的掩飾假象多是風光華麗的門面,可都不是蓬頭垢面的丐幫廢材。女騙子也一樣。

以上網路真實觀察所得,請觀眾勿對號入座,如有人對號入座了,可要好好地檢討自己一番啦!你(妳)很可能做了啥不可告人的虧心事囉!願主保佑你。

 

顯微鏡下冷血的觀眾
♪TEACAT♪ (teacat888)2008/04/17 08:34

嚴格論之,茶貓說謊有腦癌,觀眾為何如此生氣到不跟茶貓做朋友?觀眾對茶貓付出過什麼?頂多安慰要茶貓好好照顧身體健康,其他的呢?

茶貓送給觀眾的禮物,有些觀眾有回禮,那也只是剛好扯平而已;只收,沒回禮的觀眾在氣憤什麼?當真要斤斤計較,還是茶貓自掏腰包損失了呢!

茶貓從來沒主動要求過觀眾支援經濟,沒有主動要求觀眾來照顧茶貓,沒有主動要求觀眾和茶貓談戀愛,觀眾沒有實質損失;真有損失僅只被「騙」了。

只是被「騙」了,觀眾就不和茶貓做朋友了?茶貓真有心騙可以演得更像,作啥要坦誠?(不坦誠,可以繼續吃香喝辣,看盡愚蠢的觀眾百態。)

觀眾為何什麼也沒有付出,卻有理由驕傲的生氣?某人主動追求茶貓,私底下見面出遊就在第一次約會過程中強x了茶貓,「東西」噴了茶貓外套都是,事後完全不認帳,茶貓和他連絡,他認為茶貓在糾纏及倒貼。翻臉如翻書。茶貓自認倒楣沒跟他計較,他反倒在美女「anybody」攻擊我後,經常去推薦她的文章。

觀眾以為檯面上文質彬彬的帥哥美男子,音樂造詣洋溢的風度翩翩才子,私底下是什麼真面目?風評佳,廣受眾多女網友青睞的資深男網友表裡不一。茶貓還有他自拍自動寄給我的私密部位呢!他跟城邦不少男女網友見過面,部落格也貼著他的個人照,只是沒那麼清晰。真人和私密部位放大的合併,城邦應該會有很多人都認識他,只是圖片實在太養眼限制級了不適合貼出來。

我知他的真實姓名,家住何處,這個男網友是誰呢?觀眾自己猜吧,除非他自行跳出來承認,否則事過境遷一年多了,茶貓也不想破壞他的名譽。

由「腦癌」事件延伸,在顯微鏡下看許多觀眾的反應,把自己的地位突然抬得很高很高!這樣的高是放在「還好我沒有像茶貓那樣愛說謊;還好我的謊言沒被其他人揭穿;還好我不會笨得揭穿自己的謊言。」觀眾有多高尚?高尚到程度足以拿顯微鏡來挑剔茶貓的是非對錯?高尚到反映你們都是正確無誤的?

有一種觀眾比茶貓說謊坦誠以後更可恥,他們自己也說謊,只因沒被揭穿,所以理所當然地大大跟著起鬨斥責茶貓,批評茶貓不可饒恕。太多人的醜陋面早已經攤在陽光下,卻還做著自以為是純潔天使的白日夢。

究竟是誰有腦癌?去支持推薦認同美女「anybody」的觀眾都有這病情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ffeejelly&aid=2857060

 回應文章

段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深有同感!
2009/04/19 22:55

我已經控告了聖光明網友公然污辱、雪鳶網友妨害名譽、mapee列入控告觀察名單。

跟網友打筆戰,既傷神又費心,這是經過一連串的筆戰的心得。直接控告設立分身,惡意攻擊網友,誹謗及加重誹謗才是根本解決之道。否則沒完沒了,惡質網友會不斷以的惡毒文字攻擊網友,然後再重新開一個網誌,繼續攻擊,是因為沒有得到懲罰,才會一而再的故伎重施。

唯有將虛擬世界的攻擊事件移轉到現實社會才是根本解決之道。所以我對雪鳶網友特別客氣,對mapee網友也不曾惡言相向,就是為了控告毀謗或加重毀謗作準備,相信anybody一定深有同感,畢竟妳的被惡質網友攻擊的經驗不少於我,相信這是妳我之間共同的感受,唯有將惡意攻擊、毀謗網友的爭端,拉到現實社會才是爭端根本解決之道。



nothingels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現在回想,還是覺得很一肚子火
2009/04/18 10:21

現在回想,

跟茶貓打筆戰的片段

還是覺得很一肚子火~

真的是........

唉!

現在我太忙了

完全不會想關心聯網

無法度

太難插手了

鴨姐

祝妳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張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茶貓是鄭育莉
2009/04/17 17:38
我就是鄭成功啦!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4/17 15:42

是人伶牙利齒,字字玄機.

可惜匠心太重,不知隱藏,又語帶惡意.

光一個分身那麼多,出發點就有問題.

以天之慧眼判世間黑白;

咒人者,天必咒之.

行惡者,天必刑之.



niki在斯里蘭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讓茶貓學到一堂課
2009/04/17 12:53
飯可以亂吃, 話可不能亂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