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代轉茶貓Teacat(鄭琇襄) 對承辦刑警的不滿!
2009/08/02 17:32:30瀏覽3570|回應5|推薦74

茶貓teacat現在使用中的網誌!

  鄭琇襄 網址teacat889鄭琇襄*   teacat.  心之光  TEAcat 

 +鄭琇襄 Smilegirl原名ⓝⓐⓝⓐ以利亞

**************************************************

既然茶貓Teacat 要在她的部落格公開的討論案情,那就來談吧!

茶貓Teacat 你攻擊我一年多,寫了近八百篇文章,除了攻擊多名網友,我是你主要的攻擊對象。你在去年六到十一月間,變本加厲,將毀謗我的文章和我的個資公開發文洩露,還以悄悄話送至城邦數百名網友的訪客簿,並且連續數日發文二十幾篇文章撂話要我告你,所以我應你的要求,真的提告你,這是城邦眾所周知的事情,妳不必以「小明」來閃躲影射(茶貓Teacat!應你的要求,我告你了(更新版--原來茶貓給的和解書上的資料都是假的)瀏覽 3368)

除非茶貓Teacat 能夠舉證,聯網這裡還有第二個人控告你,否則,你文章中的『小明』,就是影射我,我會將你這幾篇文章當作新事證,寄給承辦的檢察官,請他檢視我提出的疑點。

一篇一個主題,此篇為第一篇,針對茶貓Teacat 談及有關我的部分,事情涉及進行中的訴訟,我絕對不閃躲,我很願意繼續談,一定會抽空繼續針對茶貓的言論討論,並呈上法庭作為我的證詞!!

首先,茶貓Teacat 你這篇文章『 鄙視 』,文末質疑承辦的刑警『他和小明之間是什麼關係?』我有必要好好回答你。

這位承辦刑警我完全不認識,在此要特別澄清。

我只從你毀謗攻擊我的七百多篇文章中,挑出二十篇文章遞出,文章內容包括你恐嚇要我『死得很難看』,你對著我的頭像罵我「畜牲」、「黑猩猩」、「大魔頭」,及你說你跟蹤我,錄影我,並將我的影像燒成光碟寄給南投縣各警察局等文章作為控告你的證據。這位刑警依據你對我的恐嚇、毀謗、及發展到實際生活的跟蹤行為,勸你,如妳有這方面的疾病最好去申請醫院的診斷證明書,有利妳能無罪不起訴。

我真的非常相信,這位刑警是真的為你好!

茶貓Teacat 你文章後段,對這位刑警是相當嚴重的指控,除了指控他企圖擾亂妳作筆錄的情緒、指控他不尊重妳辯方的言論立場,指控他他是在為我的控告捍衛我的清白外,妳還質疑他和我之間是什麼關係?妳更說:『社會新聞常有警察作為負面及犯罪案例的報導』,來影射這位刑警是否有什麼負面及犯罪案例?

以上妳對這位承辦刑警是非常嚴重的指控,而且,你更在你的部落格公開發文表達對這位刑警的不滿,我,有義務將你的文章列印呈交給承辦警察局,由警察局當局代轉給這位刑警,請他參考。

*******************************************

 
茶 貓 

鄙視
2009/08/02 07:47:59 瀏覽147|回應0|推薦6

文字作者:茶 貓

我對小明報案的在地警察局中某一警員的印象很不好,因為我抱持誠心去到那兒作筆錄時他的態度不好。在未作筆錄以前他說了一些話令我創傷!從頭到尾他都把我當作是一個有人格精神分裂症的病人在看待。強調如我有這方面的疾病最好去申請醫院的診斷證明書,有利我能無罪不起訴。

我不明白,我都按時順服去作筆錄了,承辦警員何必再在我面前講一大堆與小明呈述證據相關的事情?小明呈述的證據並非事實完全的真相次序,承辦警員已經個人先入為主的在判我應有的罪行!私自宣判小明無罪行。

這一名承辦警員說:警察不會害人。

是嗎?我又不認識他,怎麼曉得他不會害人?就像我不認識小明,小明說不會害我卻害我如麻,他應該管住自己的舌頭,以作筆錄為主要問訊的裝備,不是在小明面前說一套,在我面前說一套,他以為他是警察,話就可以隨便講,人民百姓都不能反抗警察胡說八道,只能自認倒楣嗎?警察在雙方互控案件尚未有法院確實審判結果定奪出來以前,警察要有公正形象的榜樣給予人民百姓好印象。

社會新聞常有警察作為負面及犯罪案例的報導,他一開始便給予我負面的感受,企圖擾亂我作筆錄的情緒,問案前後不尊重我辯方的言論立場,加添他自己私人對案情的揣測與判斷,他這樣對我說,我可以相信他嗎?他的態度令我認為他是在為小明的控告捍衛小明的清白,他和小明之間是什麼關係?有趣。

( 心情隨筆雜記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ffeejelly&aid=3188879

 回應文章

葉綠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毫無意外,按照往例
2009/08/17 20:38
鄙視  這篇又消失無蹤了
anybody(coffeejelly) 於 2009-08-17 21:37 回覆:

寫了又刪,刪了又寫

以為寫了攻擊毀謗文章,刪除就可以假裝沒有攻擊過人

她忘了,現在電腦可是很發達

按個鍵,一切都被存證

至今將近八百篇攻擊毀謗文章

非常可觀


靜 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茶貓的文章標題
2009/08/03 00:20

茶貓的文章標題是【鄙視】

內容共有三個主角,茶貓、小明、那位警察。那麼~ 是在鄙視哪個人呢?

茶貓的文筆很好,打字很快,表示腦筋反應應該也很好。為何?在當時對那位警察感覺不好時,沒有立即反應讓他知道?而在事後寫了這篇文章,頗有馬後炮的感覺...

anybody(coffeejelly) 於 2009-08-03 12:06 回覆:

依照茶貓文章所述

茶貓在抱怨承辦刑警鄙視她啦

這刑警說了一句:警察不會害人

刑警純就案宗給他善意的勸告

到茶貓耳裡解讀就不同

我會代轉請刑警改善


段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城邦能不亂嗎?
2009/08/02 21:22

其實以前城邦沒有網友想像中的吵鬧不休,關鍵在於極少數人操弄人性,惹出的爭端,茶貓先在部落格聲稱自己得了腦癌,引起許多人的關懷,茶貓也因為得到腦癌,變成城邦最有人氣的網友,但過一段時間又宣稱沒有腦癌,是騙大家的,當然引起眾怒。又設立分身、攻擊網友,本尊茶貓寫善知識,分身曲艾兒、 A~Z糾察隊不斷的攻擊、抹黑網友。

有些網友看茶貓寫善知識、大談愛與寬怒,被人攻擊,不作任何反擊,自然就會同情茶貓處境,甚至出面捍衛茶貓權益,沒想到竟是一場本尊與分身的騙局,好人與壞人在部落格根本就看不出來,因為一個人可以設立許多的分身,再以分身來捍衛本尊,但本尊好像聖人,不但不動怒,還要大談愛與寬恕,但分身卻不斷的寫文攻擊網友,請問城邦能不亂嗎?


anybody(coffeejelly) 於 2009-08-03 12:08 回覆:

茶貓在聯網的事蹟,我紀錄在這個文章分類裡:茶貓Teacat (22)


葉綠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某貓是半夜被敲門聲嚇破膽了嗎?
2009/08/02 20:54

...承辦警員已經個人先入為主的在判我應有的罪行!私自宣判小明無罪行。..

~~~~~~~~~~~~~~~~~~~~~~~~~~~~~~~~~~

小學生都知道能判人罪的只有法官,警察杯杯只是問個筆錄就能把某貓嚇得語無倫次,嘖嘖嘖嘖,真令人失望啊!

anybody(coffeejelly) 於 2009-08-03 12:12 回覆:

不會的

茶貓在聯網的行事,作風大膽欺瞞無數,攻擊、抄襲、偽裝,在在證明,茶貓膽大無比,哪是區區一個刑警能嚇得了他?

所以,我才要代轉茶貓的抱怨,請那位好意的刑警改進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y prayer
2009/08/02 18:06

讓上帝的歸上帝。讓凱撒的歸凱撒。讓衰哥衰妹的歸衰哥衰妹。Amen~~~

.

anybody(coffeejelly) 於 2009-08-02 18:40 回覆:

讓我們共同來祈禱

讓上帝的歸上帝。讓凱撒的歸凱撒。讓衰哥衰妹的歸衰哥衰妹。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