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救命啊!茶貓Teacat (改名心之光,又叫nanasmile)恐嚇我,要讓我死得很難看!!!
2008/09/05 12:06:23瀏覽2077|回應2|推薦13
 

茶貓nana恐嚇我:「 我請徵信社査到的是anybody本尊的真實姓名,anybody本尊的真實住家地址,anybody本尊的真實工作場所,anybody祖宗十八代的真實家譜,還有幾個牠的真實鄰居及同事的訪談記錄。跟那個倒楣被牠利用的「幽靈朋友」無關。牠的「幽靈朋友」只出現讓牠利用來詐騙茶貓的和解書(地址)。二次寄件的信封上寫的名字皆是「anybody」。沒有姓名。」牠比較需要擔心的是自己,但是牠壞事做得太多,不僅城邦仇家結不少,連現實生活也不少人討厭牠,萬一牠要有個三長兩短,兇手絕不是茶貓。」牠那個「幽靈朋友」只是一個餌,感謝牠提供餌,讓我的徵信社很快就能跟蹤到牠的生活起居,將牠在現實犯下的壞事全都錄,但礙於網路隱私尺度,牠的私生活影帶照片只能在法庭上曝光。」

還有,茶貓nana說要讓我「死得很難看!那我要趕快去買幾件紅色的洋裝還有紅色內衣褲!!

所以,哪天我不見了,大家心裡有數,記得趕快報警緝凶!!

 


teacat.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9/04 23:02

http://blog.udn.com/teacat888

被停權第一次,8/8~8/15,電小二中計了很新鮮。一周
延長停權第二次,8/15~8/22,嘲笑無理電小二。二周
再度停權第三次,9/4~10/4,電小二又落入陷阱了。一個月

因為內容爆料太多anybody,2005~2008真實刑事犯罪。
冒牌電小二說,茶貓所言不實,茶貓有anybody犯罪的真憑實據。
而anybody在城邦長年誹謗茶貓的清白,冒牌電小二從未有過處置。
很明顯的,冒牌電小二有意偏袒anybody。
應該延長停權一個月,或予以永久停權,免得落人口實。

http://blog.udn.com/lemontree

停權第四次,8/22~8/29,冒牌電小二再度落入文章陷阱。
茶貓有很多個部落格,不差被輪流停權,這樣很好玩啊!

http://blog.udn.com/onlylove99

這個部落格還沒被停權過耶,是否該來寫一寫其他的爆料?玩玩。

爆料anybody做過的壞事,十天十夜也寫不完,網路攻擊茶貓的、現實暗地陷害朋友的,精采到不行!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人緣差,掩不住不幸福。

我應該收手饒恕牠這敗類嗎?牠停止攻擊,向我公開道歉認罪,刪除本尊和分身所有誹謗茶貓不實的文章,重新做人不再犯罪,我就會立即收手,否則我就三不五時出現,勾起牠自己做出的壞事回憶。

當初牠怎麼對我就怎麼對牠,現在只是剛開始,部落格我可以申請N個,反正茶貓在城邦人心眼中早已沒有好形象,無所謂在意網友的眼光。

茶貓不會畏懼城邦不公的強權,會一直揭露anybody的醜惡真面目到底!電小二對我的停權處置,無法停止我要讓anybody死得很難看的決心。


teacat.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9/04 22:08

冒牌電小二:anybody

應該沒有網友會將電小二列黑名單吧?

茶貓將妳列入黑名單了,若這樣妳還能來留言,算妳厲害唷!城邦網管穿牆的鬼怪功夫灰熊厲害!如果妳會穿牆,我頂多哈哈笑兩聲,玩妳很好玩而已。

玩妳真的灰熊好玩,城邦沒有規定只有妳可以玩別人,別人不可以玩妳。

我第一次看見電小二這麼緊張的處置,尤其是針對茶貓,以前不管茶貓寫什麼文章內容,電小二都是眼瞎的聾啞人士,根本不管事,最近的電小二很反常。

茶貓寫在城邦的文章,針對妳都會過濾一些敏感字眼,好比真實個人照姓名地址等資料,避免去觸犯網路法律隱私權,其他描述內容會以事實根據。

我寫在文章裡的呈述都有妳真憑實據的犯罪正版照相存證,就連IP都有全網頁的存證記錄(只要有人脈,透視IP不是問題),但是這些IP證據記錄只會在法庭上公開,不公佈在城邦,主要是城邦網管已經失去公信力,濫用職權,隨意裁決網友的自由權益。某些資料屬於刑案機密,律師交代不可隨便公開透露。

妳認為茶貓涉嫌誹謗罪重大,茶貓從未反對妳的刑事控告,妳沒做的事情,茶貓也無法變成有做的事,不告,就是妳默認是事實真相。

大老鷹姐姐、張爺2.0、段譽誹謗我不切實際的文章及留言,我都有請專人一一照相存證,很歡迎你們集體來控告茶貓,讓你們見識自己輸得會有多徹底。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平日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最近一定睡得很不安穩吧!繼續為惡不歇手,犯錯不知錯不認罪不改過,妳會每天失眠。妳身邊有群魔在跟隨,有惡鬼在附身,妳是誰?恐怕連妳自己有時候都不清楚。

陳水扁和陳致中被最高學府台大當作負面教材,連吳淑珍都遭到台大開學新生訓練時教授的演講唾棄,他們能告台大校長教授誹謗罪嗎?他們告不了!因為他們做的壞事明顯得已經隱匿不了,全台灣人都知道,是台灣之恥、台大之恥!

妳能告茶貓什麼?妳跟台灣之恥沒差別,妳的犯罪刑事都被茶貓全都錄了!妳有辦法就來告我,我也想看看妳有什麼三頭六臂能告我告成功。妳告輸了,我還可以去台大跟台大校長報告,妳偽造台大畢業生的頭銜,詐騙的豐功偉業。


teacat.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9/04 21:30

冒牌電小二:anybody

最近值班執勤的特別晚啊,白天的電小二和夜晚的電小二不同人喔!白天的電小二是天使,夜晚的電小二是惡魔,不同人。

電小二的帳號空間非常的擁擠,不少人在使用,自己人包庇自己人,難怪去年妳會拍胸脯保證說「只要茶貓乖乖聽話,我就會保護茶貓。」 像妳這種骯髒保護網友的手段方法,我是不屑的!妳以為妳是誰啊?接受妳的保護,才會真實骯髒了我的清白,可憐的VI,不就認錯了主人才慘遭抹黑封殺的嗎!

那則停權訊息是造假的,盜帳者就是anybody,冒牌電小二輔助上公告,有誰會不相信呢。天衣無縫,大家都該信以為真!這條罪,妳是洗不清了。


teacat.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9/04 21:30

冒牌電小二:anybody 

妳盡量停茶貓在城邦的部落格,所有的文章都有轉貼到茶貓他網的部落格,無所謂被妳刪除。妳的好友很多都在茶貓他網的部落格,討論妳做的骯髒事及看妳自作孽不可活的笑話,妳問不出所以然的,妳也找不到我在他網的部落格,因為要有我給的密碼才能通行觀賞妳的美姿美儀、說謊詐騙的身世、真實姓名住址。

當然更經典的是妳寄的匿名黑函原封不動的妄想補述內容掃描正版,順便免費贈送貼了幾張妳現實生活中的個人照片,真是「美」若天仙哪!

妳在城邦已成了眾人的笑話,妳有多少分身都會被揪出來,目前幾個只是少數大家印象較深刻的,還有其他人公佈在他網部落格,就看妳多會說謊裝傻啦!

城邦的寫文,我是故意玩玩妳的,這些寫文早貼在他網茶貓的部落格,大家討論到N則去了,城邦不是我文章的點閱天堂,城邦是揭露妳的犯罪天堂,妳的名聲已經一敗塗地,只有妳還在自以為是,無人知曉妳的犯罪事件。

只有妳的分身支持妳自己,只有跟妳一樣愚蠢的人支持妳,城邦有一半以上的人在看妳的笑話,推薦妳文章的人有不少人是我的親信,妳看了很樂吧!我看妳真是可憐到家了,妳可以再開分身辱罵茶貓,或指控不實分身,無理取鬧停權別人,企圖嫁禍給茶貓,是妳在自作孽不可活,個人造業個人擔,我沒差。

我的文章,每一篇都有陷阱,妳刪除那一篇,那一篇就是妳的弱點,妳最恐懼怕被曝光的弱點!妳=謊言,這已是城邦人公認的信息。


teacat.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9/04 21:25

冒牌電小二:anybody 

既然妳已經將文章刪除,為何還需要停權teacat888?妳是腦袋秀逗了啊!現在是以後凡刪除文章,就順便加重處罰停權嗎?那篇「畜生住址正解~真實說明」文章裡面沒有住址的公佈,妳停權停個屁啊!

果然是作賊心虛到了極點,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經網友檢舉,騙誰啊!是anybody自己看了腦充血,自己的檢舉。害怕被網友點閱看清楚醜陋的真面目,對牠加深醜惡印象,所以刪除文章,順便停權處置。

骯髒就是骯髒,把茶貓的部落格停死停光了,還是醜惡骯髒無恥下流。

茶貓Teacat目前承認的分身有八個:
joiceli(小n)、lemontree(Teacat.茶喵)、happysoul(Teacat)、libra1982(曲艾兒)、makemaggic(舒柔)、onlylove99(心之光)、teacat888(♪TEACAT♪)、teacat889(茶貓 

茶貓被電小二公告的分身網誌有ⓝⓐⓝⓐ  

茶貓現在使用中的網誌,網誌的頭像和名稱經常變換,不過注意看-網址名稱永遠不會變!

ⓝⓐⓝⓐ  Heart ★ Llight   teacat. 

 ♪日月光♪ TEAcat  △TEA▽CAT△  



 茶貓寫的毀謗文,有部分被一位網友收錄在此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ffeejelly&aid=2191710

 回應文章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嘟嘟好網誌是茶貓的分身,用來陷害大老鷹姐姐,說大老鷹姐姐也有分身
2008/09/19 16:45
這個嘟嘟好網誌是茶貓的分身,用來陷害大老鷹姐姐,說大老鷹姐姐也有分身
2008/09/19 16:42
   

大鳥2.0 將你加入到他的好友通訊錄。(2008/09/19 15:24)

居然加我好友,還去推薦狂龍和莎布的麻的文章

這個嘟嘟好網誌是茶貓的分身,用來陷害大老鷹姐姐,說大老鷹姐姐也有分身

茶貓在他被停權的網誌裡有篇文章說大老鷹姐姐也有分身

結果這個嘟嘟好在前幾天將名稱改為大老鷹姐姐

今天又改為大鳥

茶貓以前寫了一篇攻擊文章攻擊大老鷹姐姐

就是稱呼大老鷹姐姐:好大的一隻鳥

從他設網誌到我訪客簿留言到現在我追蹤他很久了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茶貓以悄悄話放送攻擊我的不實栽贓留言及公布我朋友地址的惡行!
2008/09/19 02:20
**********************************
在唱歌の茶貓 (http://blog.udn.com/teacat888)
等級:5

2008/06/22 02:36 發表:

以下資料同步更新公告在各大知名網站之人氣部落格

網路客永遠的黑名單
http://blog.udn.com/coffeejelly
城邦網名:anybody
城邦性別:女

現實地址:南投縣XX鎮XXXXXXXXXX(聲稱是朋友家)
手機號碼:0934161231(可能已經因為作賊心虛更換掉了)

.城邦網名anybody多重心理變態狂犯案罪狀記錄如下:

.愛說謊編造謠言四處中傷網友清白
.愛斷章取義後顛倒是非言論污辱網友的清白
.愛將不相關事件亂兜在一起譭謗網友清白
.愛疑心疑鬼亂指控網友的分身/未査明便四處謠傳
.愛設計圈套陷阱嫁禍給網友/奸詐心機非常重
.愛威脅恐嚇網友的自由/脅迫網友必須和牠有相同共識

.女變態自2007/9/9詐騙茶貓和解書事後/開始主動攻擊茶貓
.以茶貓真實姓名瘋狂寄匿名譭謗信到現實騷擾茶貓的居家安寧
.郵戳日期:2008-3/11,24,26;4/16,18;5/06,09,14,20,26
.郵戳日期:2008-6/04,09,11,14,18
.以上寄給茶貓父母及騷擾茶貓左鄰右舍總計將近五百封 
.家教門風極差/譭謗內容淫穢齷齪/涉及無中生有事件栽贓
.不停譭謗茶貓清白以後遭到茶貓的反擊/反咬是茶貓譭謗牠
.白痴揚言寄完譭謗信之後/要寄法院通知書控告茶貓譭謗牠

.經常作賊喊抓賊/一心虛就開始謊話連篇為非作歹
.專門以攻擊網友/網友反抗筆戰/作為牠現實性飢渴不滿足的快感
.愛利用癌症患者的名義栽贓給網友/偽造網友去攻擊癌症患者論
.專門愛無中生有挑釁網友情緒/企圖嫁禍惹紛爭/作為乏味生活之戲謔

.表面是樂善好施的善人/實際私底下是攻擊生重病者的匿名匪徒
.攻擊完以後有慣性發文憐憫該病重者/顯示牠的英名正義

.常自以為是為民除害的正義真理使者/牠自己才O害蟲
.詐騙網友是基督徒/言行舉止全違反耶穌基督的教義/看不懂聖經
.經常主動侵犯網友的人權自由/犯罪犯錯永不認罪認錯
.凡去牠之部落格留言規勸者/就會被牠發文攻擊
.只准周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的禽獸一言堂/枉費投胎身為人
.有數百起公然竊盜前科/擅自複製網友文章後佔為己有任意譭謗

.在城邦公開過的家世背景及相片全是偽造謊言
.愛誇耀自己在現實中有高貴身分地位/為善那些事/實際均是詐欺謊言
.表面支持傾藍/實際是言行思想觀念傾綠的政治偏執狂
.牠在城邦犯案堆積如山/嗜好發文號召支持盜賊黨羽唬假虎威
.未避免被牠犯案後不認帳又邪惡揚言要告你/記得照相牠譭謗你的罪證
.公正法庭上講求「最新」實際證據/公平法庭上誰勝誰負不一定
.別輕易被牠白痴的法律常識給唬弄/多的是人等著看牠作惡多端的報應

人類不應該跟畜生筆戰,無趣又浪費時間,隨牠惡貫滿盈,自生自滅。

---------------------------------------------------------------------------------

XXXXXXX 於 2008/08/01 18:56 回覆:

這是本人第二次檢|此teacat888網友(http://blog.udn.com/teacat888/detail)到處散發詆毀他人(anybody)的函件。請儘速處理,並公告處理結果。

teacat888這樣對不特定人散佈詆毀他人名譽的行?構成刑法310條的誹謗罪,而且形諸文字,是加重誹謗罪,可處兩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罰金.

teacat888無故洩漏他人地址與手機號碼的個人資料,另涉刑法第318-1條的妨害秘密罪,可處兩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罰金。

teacat888以及協助他用電腦相關設備取得該項私密的網路城邦成員(或管理人員),因第318-2條的規定,將加重其刑度1/2,也就是說可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罰金。

此封檢舉信函,網路城邦必須存檔為證據,並做適當處置。

我另已通知被害人,待她提出告訴,檢察官或法官開庭調查時,應傳喚網路城邦值班管理人員為證人,命其提出本檢舉函,以及網路城邦曾經進行適當處理之證明。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