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芬的開店日記---第三十三篇—年終感恩
2017/12/26 13:16:17瀏覽400|回應0|推薦7

親愛的朋友們:好久不見! 

      以下是我寫在臉書上的文,覺得應該也放在這裡跟關心我的人說一聲,因為知道很多人沒再用臉書的。再接下去則是現在要說的。 

******************************************************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o^)/ 

時序過得好快,一年即將結束。每年總是要從聖誕快樂祝福到新年快樂,才算結束舊的一年,開啟新的一年。 

謝謝大家這一年來的支持與照顧,不管是浮在水面上的或是潛水族或是非臉書族群的朋友們。 

從一開始排斥臉書到在臉書寫日記,發現這也是檢視自己的方式。很多事總是從一開始的靈感或是小事到後來的領悟。沒有開始的做就沒有這所有的一切。然後發現這是自己的學習方式之一。 

人生過了半百,卻覺得愈來愈精彩。不斷地以自己的方式持續學習成長著,也不斷地分享。這其中也有許多的機緣與因緣。看懂的看門道,看不懂的看熱鬧。對於因緣較深的,期待把自己所知所悟全部給出去,好像這樣才能讓自己更完整。

感恩這一路以來所有有緣人們的支持與相遇。 感恩聖愛!!!

       這幾年來的學習與經歷,真的感觸很深。心橋咖啡屋因為我的不善經營,一直是搖搖欲墜。然而這幾年也陸陸續續陪伴不少人,也陸續做著我應該要做的事。店面的經營其實現在是以工作室型態生存著,因為尚未找到適合的房子搬遷,還在努力尋找中,可能得再延一年。將近六年的日子,因為有著同學同事朋友們的支持,加上幾乎花光我所有積蓄,還在還在。 

      這個月痛下決心要改變自己,把自己好好推出門去。這些年的磨練讓自己更臻成熟也更清楚自己的方向。奇蹟依然不斷在發生,而高峰經驗漸次轉為高原經驗,甚至覺得自己還是麻瓜,但又已經不一樣了。

      我接納自己和他人不同的地方,接納自己原有的天賦並期望將之帶給更多的人。比之以前,更願意把自己奉獻出去。我的人生在父母離開後,其實已經無後人,無後顧之憂。把膽小的心情與自覺能力不足的心放下,決定把能量專注在我能做的、可以做的、甚至願意去挑戰的。 

      目前啟動的心橋工作室,2018年專注在心靈的諮詢與自創的課程和講座的部分。而在咖啡的部分,咖啡豆和掛耳咖啡是我生存的基本,也是我最愛的工作,所以依然持續著。還請大家繼續支持! 

      這些年很感恩有大家當我的後盾,我知道很多人即使在忙碌之中依然關心著我的動態。在這年終歲末,感恩之情油然而生。謝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與關心。感恩聖愛! 

Ps. 哈哈!連這篇出來的時機都很妙,本來是在寫作業啊~~~~~^^”另外,未來的標題應該就不是開店日記了。^_^ 

祝  大家  2018年  順心圓滿   喜樂常在 

Stephanie 小芬  一鞠躬~~~

20171226 於心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