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繼續奮戰
2009/02/18 21:27:01瀏覽299|回應1|推薦5

 

終於通過了第一波的考驗,在最後共聚ㄧ頓還不賴的晚餐之後,帶著三天來快速建立的團隊情誼和感恩之意(畢竟人家是特別飛來上海幫我們的),揮手道別,送走了SunaoAlicia

 

去餐廳前,天空只是陰沉寒冷,沒想到吃完飯走出餐廳,街道已經一片濕漉漉,下雨了。

 

要不是昨天因為吃飯的地方太遠而沒騎車回家,要不是因為我身懷鉅款(以後上海辦公室的錢都要我來管理使用啦!今天Sunao交付我整筆辦公室的零用金,還來不及存銀行,得先帶回家。真是傷腦筋的煩瑣事。),要不是Alex已經將車騎到餐廳旁,要不是……總之,我還是在下著雨的上海早春夜晚,騎著我的中國藍回家。

 

又一次殘酷大考驗!穿著雨衣(裡面是我剛乾洗完的克什米爾大衣,可憐的大衣,上次乾洗是因為來上海那天晚上去買寢具,叫不到計程車,孤零零在街頭淋了一個鐘頭的雨),我的老臉卻無可阻擋風雨的侵襲,一路上視線模糊,一路上凍得臉部肌肉失去知覺

 

今天繼續創造我的「第一次」。第一次在上海雨中騎車(天知道我已經多少個年頭沒嚐過雨中騎車的滋味了。),第一次不顧危險開始接連闖紅燈因為太冷了,一定要趕快趕快回家!

 

這種時候,我已經完全將這幾天投入工作與討論的熱忱丟在腦後了,被雨水和冰冷空氣凍僵了的腦袋與身體,不再記憶與Sunao動腦討論marketing的一堆好點子,不再思考中國團隊應該如何出擊、如何管理,不再理會Alicia千叮嚀萬交代的各種表單與數據,只有一個意念,就是「火速地」、「安全地」回家!

 

明天,另一場魔鬼訓練緊接而來,新加坡資深講師Vivienne要來和我們分享Macsimize的培訓產品(課程)內容,又是另一個昏天黑地的三天。還好,她會華語,不用再嘰哩瓜拉努力地撂英文,只是,還是得全神貫注地記憶與討論,我們才能全盤掌握與熟悉公司的精隨,才能真正進入培訓行業的狀況。

 

唉!這個「頭路」還真不是簡單吃得了的呢!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l009903&aid=2661829

 回應文章

初行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9/02/18 21:49

多保重~也要注意安全喔!加油~ ^_^

小玄的日光室(cml009903) 於 2009-02-18 22:47 回覆:

啊~~好感恩吶!!

謝謝,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所以,一定會小心的.

你的關懷讓我整個的溫暖起來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