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倒數計時
2008/12/28 21:43:32瀏覽311|回應0|推薦2

 

越來越接近過年,越來越接近我束裝遠行的日子。

 

算算時間,一個月後的明天,就要正式在上海灘開始我的新生活。未知的一切,是怎樣的一段「驚異奇航」,我不知道。但我能做的,就是把自己調整好,帶著大家幫我裝滿的祝福行囊,就~~衝啦!

 

這最後一段的新舊交接的時間,還有好多好多的事要處理妥當。13要辦活動,18還有演講,114飛上海租房子,126過年然後,年初四(129),啟程飛往對岸我的新家。

 

除了中間既定的事項外,還有好多要花時間與精神安排好的工作。要把台中家裡大小事務整理成冊,讓將來的「家長」阿哲能輕鬆上手;要把台北的家整理好,也許有很長一段時間會空置;要處理各種往來的文件、帳務;要打包裝箱「移民」行李,尤其是我的寶貝書籍;要採買一應生活或工作所需物件;要昭告眾親友後會有期;還要應景過年……

 

昨天到新竹與一群催眠師好同學歡聚,帶了滿滿美好能量回家。今天打電話回澳洲家,難得聯絡的老哥居然在爸媽家,順便也在線上跟我聊了幾句,老哥說:『就放輕鬆去試試看,不要有壓力。』雖然還是老生常談,可是電話這端的我,聽的心窩熱熱的,又一次被愛的能量灌得飽飽的。

 

從小到大,不管正式或非正式,不知被說過多少次「命帶驛馬」,就連前幾天社區大學成果展上,都還有別科的老師說看我就是:『跑得越遠越有發展!』。這話讓我想起好幾年前,快要遷居台中時,曾和我前夫一起去新竹摸骨,那摸骨師說我將來會往大陸發展,還會發達到不行。當時連公司都不想繼續經營,ㄧ心倦勤想做輕鬆的家庭主婦的我,聽到此言覺得可笑極了(對當時的我根本是天方夜譚),並且因此認為那摸骨師父「空有其名」。如今突然回想到這一段往事,也不禁訝然。或許冥冥之中有些事的確早有徵兆,只是身為凡人的我們,非得要到印證了,才能接受與相信吧!

 

總之,在這臨別前的一個月,雖然已定然朝向該去的方向,心中仍是百感交集的。期待自己能無畏風雨、穩定前行,期待我愛的家人朋友都能平安喜樂、幸福相隨,在我展翅飛向天際的同時,我的愛從未稍減,我的心與你們同在。

 

倒數計時,滴答,滴答……………..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l009903&aid=2514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