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跟著我而轉變
2008/05/24 02:05:23瀏覽155|回應0|推薦5

 

晚上,接到兒子老爸的電話,恰巧兒子不在家,只好跟他聊幾句。

 

剛開始,我習慣性的保持距離,因為好一段時間以來,他都是「有問題」的,不是窮困潦倒,就是跟我借不會還的錢,說實在,有點怕了。

 

然而,今天在電話的兩端不但超級平和,甚至可以說得上「溫馨」了呢!他告訴我他去上班了,不過前兩天還又病了一次。我關心地建議他要保養好自己的身體,因為身體與心理是互動的,是相互依靠也會相互拉扯的,他也關心地問了我近況,後來我居然還跟他小聊了一下「心靈成長」的話題,他一反常態地不斷稱道。

 

放下電話後,越想越覺得有意思。今天,我的兩位前夫都分別打了電話過來,可是,過去的「肅殺之氣」、「找麻煩」通通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平靜、祥和,與祝福。

 

這不禁讓我想起最近與人接觸的種種變化,包括和好多位未曾謀面的朋友相見歡,包括因為小摩擦而消失了的朋友又重新出現,包括「四方聚會」與「心靈活水」,還包括看的書、上的課、努力寫文的部落格……

 

我告訴自己,是的!因為你改變了,所以世界也跟著你而改變了。

 

多好,多妙。

 

在生活中實踐與體驗能量的變化與心念的移轉,我才知道真的沒有不可能的事。我「給」的愛越多,我「得」的光就更燦爛!

 

世界,隨我而轉,因我而變,真好!

 

大家都來「轉」「變」吧!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l009903&aid=1895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