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單純
2008/05/14 16:36:19瀏覽161|回應0|推薦2

 

我願我的心,單純如日月,

朗朗乾坤,一無罣礙。

 

我願我的腦袋,平衡如繁星,

在疏離與親密之間,穩定。

 

我願我的眼耳鼻舌身,

看到安詳,

聽到安寧,

聞到安適,

嚐到安好,

感到安全。

 

我願我週遭的人,

一如我所見所聞,

單純、真摯、平和。

 

世間諸多紛擾,

紅塵滾滾煩憂,

我只要單純自在的生活。

 

那美好的仗已打過,

就讓……

船過水無痕。

 

人非己是,人錯我對,人壞我好所有的恩恩怨怨都是這樣來去,有誰真正回歸本心?而那個本心,又真的可以圓滿嗎?

 

看過太多對立與糾葛,不想再讓自己深陷其中,我嚮往單純而美好的幸福~~那個不需依賴他人,用稚子般的初心、巨人般的力量打造的快樂天堂。

 

願我和我愛的所有人,都能單純而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l009903&aid=1866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