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讀《越吃越瘦的快速新陳代謝飲食》1
2021/06/24 10:18:41瀏覽639|回應0|推薦17

我讀《越吃越瘦:快速新陳代謝飲食》1 @子若

 

昨天開始閱讀越吃越瘦快速新陳代謝飲食,發現本書作者Haylie Pomroy語氣蠻狂妄的,因此她說的快速新陳代謝飲食法,我有點不放心。因為她說要混淆身體以便達到快速燃燒脂肪的效果,我覺得這是違反自然的行為,即使沒有豐富的醫學知識撐腰,我還是覺得不妥。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專家,他們花了很大心血研究很多人生問題,有些人的研究可以風行一時,造福人群;有些人的研究是不是也有可能使人受害而不自知我會這樣想是考慮到人的極限性,人再怎麼厲害,再怎麼研究,始終不敵造物主的設計的。

 

如果專家的研究真的能解決人的問題,那人類可能得永生不死了。事實是,專家的專業知識不是永恆的真理,只是一時的作品,最後都會被後來的專業研究取而代之。

 

想減肥是為了健康因素,很好。畢竟,太胖了會造成身體的負擔。不過,減肥的安全性必須慎重考慮,因為攸關性命,不能隨便開玩笑的。想不到,書本剛啟讀,就有一堆抗拒的理由,哈哈,不知道後面的說法還能不能讀得下去

 

感覺上,這好像有點跟有自大狂的人打交道,不知道會產生什麼效應本書作者的序言簡直是自負到極點,她說:「這本書不是為首次採用減肥飲食的人而寫的,它是為最後一次進行減肥飲食的人而寫。

 

自吹自擂,可能是有真本事,但是,平心而論,我們都喜歡謙虛的人,也比較能聽得進謙遜者的話。嗯,我打算再給自己一些時間讀看看。看看所謂的快速新陳代謝飲食,到底是怎麼回事。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c0017&aid=164216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