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腳好痛...
2007/08/14 12:06:47瀏覽215|回應2|推薦7

最近失蹤了一陣子,文章也沒發表,吉他也沒彈,因為我......不太能行動...。

上上上禮拜我跌倒受傷,右膝直接從樓梯上撞到地面上,當天也都可以走路,可是上星期六的早上,原本興高采烈要去的我,一起床就發現腳──很痛,更糟糕的是還腫起來了,前兩個禮拜不是沒事嗎?傷口也都好了阿...怎麼會腫起來呢?我承認哪兩禮拜如果壓到右膝的膝蓋骨是有點痛,但是都可以走路阿...走路也不會痛,怎麼會?

於是就去桃新掛了急診,照了X光,醫生開了藥叫我要冰敷還要少走路,如果星期一還是沒好就一定要去骨科回診,然後我很努力的跛腳回家...。

回家後也乖乖的照醫生大人的指示,吃藥.休息.冰敷,可是到星期天還是很腫,不不不...甚至有更腫的趨勢...,可是星期天是沒有骨科的,而且因為發炎的關係其實是有點小發燒的,很痛,真他X的有夠痛...我會用髒話來形容就是真的真的很痛。

腫得情形很詭異,除了那時候撞到的地方在腫以外,還有膝蓋右側的地方也在腫,我星期一抱著必死的決心乖乖得去回診了<我必須申明我不怕痛可是怕打針,尤其是消炎止痛的針>,骨科的醫生人很好在壓我膝蓋的時候很輕,不會痛,他皺了皺眉,說我的情況有些奇怪,骨頭沒有裂傷但是發炎的情形很嚴重,發炎的地方也很燙,而且連膝蓋右側的地方都在發炎,有可能是蜂窩性組織炎......

可是我的傷口都好了,只有留下淡淡的疤痕,當時傷口也沒發炎阿......,醫生說可能是細菌在有傷口的時候跑進去,潛伏在裡面,然後我那兩個禮拜又很不知死活的每天走一公里多的路...所以...就發炎了。

蜂窩性組織炎,基本上是還滿嚴重的不是嗎?可是我沒有發燒<溫度高一點而已>醫生告訴我不要太緊張,一定會好,只是早晚的問題<因為我是16歲的好小孩>,他開了消炎止痛的藥.控制細菌的藥.還有抗生素<我好幾年沒吃了吧...我記得上一次吃是因為長水痘而且還感冒怕有併發症>,也是命令我不要走路。

現在我的腳好像比較沒那麼痛了...是止痛藥太有用嗎?可是還是好腫...。

好吧...我祈禱我20號能很平穩的搭火車到台北返校...。

各位.....為我祈禱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ra16&aid=1158553

 回應文章

鏡相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啊哈哈~~
2007/08/16 21:54

放心放心

笨蛋都能長命百歲的!!跟我一樣~~

ㄟ   返校一起回去吧!!因為沒辦法陪友晴  只好找你感傷一下

縉(clara16) 於 2007-08-20 12:45 回覆:

.......我不是笨蛋...

可以稱我耍白痴...但是別說笨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為你祈禱!
2007/08/15 11:46
我為你祈禱!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