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六十三億分之一的緣份
2007/08/27 13:00:56瀏覽439|回應0|推薦6

我們班上又有一個人要往自己的夢想前進了,離鄉背井,完成自己的夢想。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我這樣安慰我自己,仍不免感到有些難過,或許在地球上我們能夠相遇,就是種緣分了吧?不管時間的長短。

北商的漫畫店阿姨也說她想把店收起來了,因為身體不好,女兒也希望她別那麼辛苦,漫畫店對我而言,不僅僅只是漫畫店,那是一個我可以放鬆.療傷的地方,可以認識其他人的地方,在我最徬徨的一年能暫時逃避的地方。

  

很重要.很重要的地方.......

   

那是在別家漫畫店找不到的一種感覺,很棒。

   

我早就做了心理準備,如果沒有了漫畫店的準備,或許是再參加一個社團,也可能是好好讀書.好好練吉他.好好的練習唱歌。

但是我想到那一天,我會很難過.很失落,還有深深的不捨。

   

成功的.北商的學姊......還有一些上班族阿姨...有好多好多好難得的緣份。

   

最近這兩三個月,「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這句話我深深的體會了,所以更加珍惜和我相遇的每個人。

泰國旅行中獨一無二的領隊和導遊,還有伴隨著他們的堅定夢想.骨氣,同班同學和我要好的朋友。

 

    

我們在六十三億的茫茫人海中相遇,不管相處多久,

我相信這就是緣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ra16&aid=119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