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變化
2007/08/18 19:59:32瀏覽191|回應0|推薦3

今天是颱風天,桃園的風有點大,但都還算平靜,我和爸媽原本在討論颱風,這時電話打來,這通電話讓我有了許多想法。

我先介紹一下打來的人是誰,是一個麵店阿姨,我爸的車都停在她那裡,阿姨和叔叔對人都很好,他們有三個國小的小孩,一男兩女。

阿姨今天打過來,跟我媽說叔叔得了口腔癌第二期<叔叔吃檳榔>,之後要動手術,下禮拜五她的三個小孩可不可以來我家住一陣子,我媽義不容辭的答應了,於是通話結束,剩下的是飯桌上三人的沉默<因為我姊回新竹>,怎麼好好一個人就這樣生病了呢?

叔叔會生病其實不是沒有原因的,日夜顛倒,喝酒,吃檳榔,大魚大肉暴飲暴食,確實對身體都不好,他會生病我們想想之後也不驚訝了。

我想到了那三個小鬼,他們或許知道爸爸生病了,卻不知道情況如何,會不會因為看不到爸媽而哭泣? 雖然我們常常來往,但是如此突然的住進了別人家,會有一些不安吧!

現在雖然是第二期,存活機率應該還不會太小,但是未來的事誰知道呢?很多的想法湧進了腦中,有些亂.有些煩。

我希望一切都會很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ra16&aid=1169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