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年的眼淚
2007/07/16 10:12:56瀏覽170|回應0|推薦3

從基測考完到現在

有一年了吧...

我一整年沒有大哭過了

不管...是經歷了多大的事情

可是前天  

在被窩裡的我   哭了出來

 

那天只是有些委屈

 

我只是想要讓他們知道

我覺得對的事情    我就會去做

我喜歡    想要追逐的夢想

就會去追

我不想再有一絲的後悔

時間是我的   我就該把握

 

那天有好多好多的不甘願 不順利

都哭了出來    哭到枕頭都失掉了

 

去清邁回來   我是否有成長

 

"你看到的只是一個以後不會在見面的人

   那個人存在於這世界的一種方式

   只是這樣而已 "

或許我很重視回憶 很重視感情

所以他們說的話    確確實實的震撼了我

 

我在與他們談話的過程中

發現了我的不成熟  

姊姊好像成熟了好多......

我呢?     

 

這次旅行中   有人教了我

很多我以前沒想到.沒看到的真相與事實

 

很多事情的背後都是我不知道的

美麗的外表之下     有黑暗的一面

我......還是太天真了.也太自以為是

 

學到的東西     就要記起來

不要再犯同樣的錯

 

這 ....應該是我目前可以做的事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ra16&aid=1093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