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惜
2007/06/25 17:36:54瀏覽177|回應0|推薦4

一路走來   我相信你很辛苦

你不能選擇你的家庭

你不能選擇你的父母

 

但是   你能改變你的人生

 

我聽到有男孩對你說

他想在你哭的時候給你他的懷抱

我深深的為你感到高興

總算有人願意疼惜你  而不是傷害

我也見過他

看起來很值得信任

靦腆.靦腆的

脾氣應該不錯  氣質也很好

我想他應該也夠包容

 

對於你的男朋友

我必須說  除了珍惜你以外

"包容"是最重要的

 

不管如何  你對他

是友情或是愛情

你都要好好考慮

不要連做都還沒做就先放棄

你也有權力愛人的  懂嗎?

 

記住    不管你選擇了什麼

 

我們這些朋友都會支持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ra16&aid=1048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