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中
2007/07/21 10:26:39瀏覽187|回應0|推薦6

夢中

我勇敢的挺身而出      保護我的朋友 家人

不畏懼困難    不怕傷    不怕死

只是用著很純粹想保護他們的心      就這樣衝出來

現實中

我膽小懦弱      總是需要別人保護

只要是有危險性的東西      我卻只會出一張嘴

實際行動的也都不會是我

夢中

我有著很多朋友 

人緣很好     大家都很喜歡我

現實中

我永遠是隱身在角落

默默的      縮在自己的防護網中

夢中

我的文筆很好    

甚至可以出書

很會彈吉他 唱歌

現實中

我的文筆不太好

歌唱的不是很好    吉他彈的也不好

而且總是在幻想

什麼時候我才能逃離    永無止盡的夢中

讓夢中的一切發生在現實中

我努力的追趕著

而夢 仍然讓我迷惘著

      

想要追      毫無頭緒方向

也許我該拿出一些自信

就追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ra16&aid=1104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