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棄
2007/09/04 22:50:29瀏覽282|回應0|推薦2

我不喜歡放棄,也不喜歡被放棄。

但是你不斷的逼我,放棄妳。

   

每天叮嚀妳要吃藥,要寫作業,吃飯吃慢一點,還有很多瑣碎的事,好累,你知道嗎?我的睡眠嚴重的被打擾了,我要顧你們的功課,幫你們檢查,聽你們唸英文,確定一切沒問題後,在連絡簿上簽上我的大名,還被嫌字太醜。

 

我不求什麼,妳的藥至少乖乖吃吧,要嫌我吉他彈的爛.歌唱的爛.字太醜都沒關係,請你做好自己的本分,但是妳一再的挑戰我的耐心極限,明白的說,要我放棄妳,那麼,我成全妳。

 

妳欺負我家貓,不吃藥,讓我媽和我姊生氣,為了些小事喜歡打電話給你媽,讓妳媽擔心。

一點責任感都沒有,是我該放棄了嗎?

 

我不喜歡放棄人,這樣不好。

尤其是一個孩子。

  

她還有之後的路要走,不該放棄。

但是你連自己都做不好,在唸妳的時候你也愛理不理的,既然如此,我就不再跟你說這些話,浪費我的口水,總是在做白工,不必了,這樣就夠了。

你要我簽名,我就簽,不會再檢查,不會再叮嚀。

我彈吉他的時候,會把房門關起來,不會讓你聽到,妳也就別嫌吵了。

如果嫌我字太醜,那麼在我改進以前,你去找我爸媽簽,別找我。

 

就這樣,我做了我最不喜歡的事,放棄。

 

 

夠了,我放棄。

 

Enough.I give up.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ra16&aid=1210129